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ello Nico〈哭泣的橄欖樹〉動畫 MV 播下愛與和平的種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ello Nico〈哭泣的橄欖樹〉動畫 MV 播下愛與和平的種子
0
4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26日 (一)

將於 3 月發行首張專輯的 Hello Nico,近期除大方將所有的新歌搶先在網路釋出外,第二波主打〈哭泣的橄欖樹〉MV 更以動畫的形式呈現,要帶領樂迷與他們一同冒險在充滿寓意的音樂奇幻旅途!

劇情以擬人化的手法敘述象徵和平與愛,一隻鴿子的冒險旅途。雖然路途遭受到烏鴉無情的襲擊,同時卻也得到了貴人們的相助,最後費勁千辛萬苦,才終於將口中唅住的橄欖種子平安送達到希望的樂土上,讓和平的種子能順利平安的萌芽茁壯,最後開花結果。夾帶著淡淡的憂傷與無奈,〈哭泣的橄欖樹〉控訴著仇恨的可怕,他們希望藉由這首歌曲讓大家學會放下心中的仇視,坦然釋懷去面對生活遭遇到所有的不愉快。

img1424963519.jpg

成軍於 2013 年,多首歌曲都是 StreetVoice 排行榜常客的 Hello Nico,在去年推出首張 EP《浮游城市》便獲得知名樂評人馬瓜、StreetVoice 音樂頻道總監小樹及歌手魏如萱等人的推薦,Hello Nico 總能用充滿詩意的旋律與歌詞陪伴在這個大城市裡漫無目的、尋找歸宿的旅人們,每一個動盪迷失的寂寞靈魂。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StreetVoice街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