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PIK HIGH再度訪台 美食清單準備品嚐台灣味 入境隨俗搶先體驗元宵氣氛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EPIK HIGH再度訪台 美食清單準備品嚐台灣味 入境隨俗搶先體驗元宵氣氛
0
1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27日 (二)

「韓國嘻哈詩人」EPIK HIGH再度訪台,將於明日在台舉行首場EPIK HIGH演唱會【EPIK HIGH CONCERT PARADE TAIWAN】,EPIK HIGH表示雖然上次和家族藝人來台很開心,但這次是為了自己演唱會來到台灣,心情更加開心、格外興奮;主唱TABLO還爆料,因為台灣女生都很漂亮,這次來台的男性工作人都感到期待又開心。也因為之前訪台留下好印象,此行還特別提早一天來訪,EPIK HIGH的3位成員已經列好清單想要在台灣大啖美食。正值農曆新年期間,唱片公司為了讓EPIK HIGH感受台灣年節氣氛,特別準備了「燈謎紅包」讓EPIK HIGH搶先感受一下元宵節的猜謎樂趣,沒想到三位成員超厲害,輕輕鬆鬆就把紅包帶回家;主唱TABLO除了感謝,也說會把紅包花在好的事情上。成軍至今已逾13年之久,3人的好交情就像是經歷愛情長跑後結婚的夫妻一般,3人所擁有的不同性格特質也讓EPIK HIGH能夠一直在演藝圈中佔有一席之地。即將於明晚在台北Legacy開唱,Mithra Jin透露其實EPIK HIGH都會為每一場演出設計不同歌單,相信台灣歌迷明天一定會感受到一EPIK HIGH的特別準備,一定要讓大家張大嘴巴嚇一跳!而被問到備受注目的主唱TABLO的女兒HARU此行有沒有跟著爸爸一起訪台時,TABLO則是開玩笑說:「我也是需要休息一下的」。

2014年隨YG FAMILY來到台灣,EPIK HIGH在舞台上深刻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此次相隔5年再次展開巡迴演唱,也特別將台灣納入巡迴之列。對於再度訪台而且還帶來自己的演唱會,3位成員都感到格外開心及興奮。而上回來台品嚐的美食也讓EPIK HIGH回味不已,此次為巡演登台還特地提早一天報到,就是希望要抓緊時間可以好好大啖台灣美味;而由於台灣美食實在太多,3位成員已經列好美食清單,期待可以在台一享麻辣鍋、特色小吃、螃蟹等道地美食。除此之外,台灣女生的漂亮也是讓EPIK HIGH對台灣印象深刻的特色之一,主唱TABLO偷偷爆料,因為台灣的漂亮女生讓這次一同來台的男性工作人員都感到非常興奮。
 
再次來到台灣正巧遇上農曆新年的歡樂時刻,為了讓EPIK HIGH入境隨俗搶先感受一下元宵節的樂趣,唱片公司特別準備3個「紅包燈謎」讓3位成員體驗一下元宵氣氛。沒想到燈謎一點也難不倒EPIK HIGH。TABLO抽到「鴨子和螃蟹猜拳誰會贏?」立刻猜中是只會出剪刀的螃蟹,獲得500元; DJ TUKUZ則是抽到「哪種狗不咬人也不吠?」,正確回答:「熱狗」而得到300元;Mithra Jin則是抽到「什麼人不能住在房子裡?」,答出「雪人」而得到了100元。獲得意外紅包的3人超級開心,TABLO還說會好好把錢花在好的事情上,還大方地要把自己的紅包分了一些給Mithra Jin。

img1425042990.jpg

睽違5年再次展開EPIK HIGH的巡迴演唱,Mithra Jin透露EPIK HIGH都會為每一場演出設計不同歌單,相信台灣歌迷明天一定會感受到一EPIK HIGH的特別準備,一定要讓大家張大嘴巴嚇一跳。而對於大家關心、人氣很旺的TABLO的女兒有沒有來台時,TABLO則是開玩笑說我也是想要休息一下的。不過,對於女兒的超人氣,TABLO曝料自己跟女兒分別經營的社群網站,女兒僅花了2週就達到自己經營5年的人氣支持度,想必女兒一定會成為SUPER STAR。

img14250429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