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宇宙天后”孫燕姿驚喜來台快閃會歌迷 首唱冠軍曲《RADIO》超幸運開春大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宇宙天后”孫燕姿驚喜來台快閃會歌迷 首唱冠軍曲《RADIO》超幸運開春大禮!
0
1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8日 (五)

   “宇宙天后”孫燕姿挾帶著《克卜勒》專輯橫掃全亞洲傲人成績,慶祝專輯發行滿一周年,同時也為她2015年「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度開跑暖身,剛過完春節,在新的一年開始,燕姿帶著全新單曲《RADIO》華麗回歸,不僅是慶祝克卜勒的盛大凱旋,希望可以藉由《RADIO》這首歌來持續連繫燕姿與歌迷,更在事前沒有特別宣傳的情況下,旋風來台驚喜快閃會歌迷,從發想到舉辦,僅ㄧ週的時間,要克服檔期等很多難關,但為求給歌迷們最棒的驚喜,燕姿全力以赴,她自己都覺得好興奮,活動上更首唱全新單曲《RADIO》,現場的群眾直呼:「真是太幸運了!」給大家難忘又驚喜的開春大禮。

 img1425821685.jpg

    近1年的時間沒來台灣的燕姿,非常的想念大家,特別排除萬難、排出檔期來到台灣,而最新單曲《RADIO》,不但自開始預購,立刻攻佔博客來、誠品排行榜第一名!銷售方式更是顛覆以往,實體單曲只限預購,並不會另外再發行,因此這次的宣傳活動也大展新意,以旋風式的《RADIO》快閃見面會為概念,更有別以往的活動舞台,將其設計成復古收音機的特殊裝置藝術,燕姿現場首唱《RADIO》,代表YZFM226孫燕姿專屬電台正式開台!象徵全亞洲一起透過YZFM226孫燕姿專屬電台收聽,燕姿用《RADIO》傳遞的電流,串聯起每個人,引領大家在音樂中一起同遊。

 img1425821691.jpg

    孫燕姿的全新單曲《RADIO》於2/26日下午1點橫跨台、港、星、馬、中國的159家電台強力首播!實體單曲自開放預購,即攻佔各排行榜第一名!數位發行的首日,台灣iTunes也立馬奪下第一名,全亞洲皆有火紅的好成績,MV更在YouTube不到一週有近70萬的點閱人次,重節奏混合電音的曲風,網友們直呼:「聽一次就徹底愛上,中毒的感覺,太洗腦!」還封燕姿為新一代”天籟女神”。

 img1425821689.jpg

《RADIO》主要傳遞人與人之間的串流,燕姿相信人們都有一股隱形的能量在牽引彼此且傳遞訊息,讓人與人之間保持一種錯綜複雜卻又不干擾的頻率,透過對音樂共同的感受接連起情感的串流,就像燕姿與歌迷在轟隆的演唱會爆裂出的燦爛火花。燕姿也可以藉由這首歌曲傳遞她的理念,給所有聽到這首歌的人,因此《RADIO》就是一種媒介,緊密每個人與燕姿的連結;甚或是一把鑰匙,開啟偌大的音樂沃土,讓聽者能夠領略燕姿所要傳達的意念,希望《RADIO》迸發傳遞的電流,能夠引領大家在音樂中一起同遊。

 img1425821687.jpg

    延續《克卜勒》專輯「藏在眾多孤星之中,還是找得到你…」和歌迷之間充滿”宇宙引力”的牽動、摩斯密碼的無限創意,孫燕姿表示,「《克卜勒》在講人與人之間的感情,《RADIO》在講傳遞一首歌帶來的感覺,因為音樂而有共鳴的感覺,2015年《克卜勒》繼續閃爍!」而叫好又叫座的2014年「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啟動2015年新巡演,部分的舞台服裝與道具,將會有嶄新的呈現,為觀眾帶來”克卜勒”的宇宙級饗宴,將於3/28從深圳開始起跑。

img14258216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