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裕文首執導演筒 為<永不結束的馬拉松>MV忘吃年夜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裕文首執導演筒 為<永不結束的馬拉松>MV忘吃年夜飯
0
1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11日 (一)

潘裕文(Peter)3/2發行最新數位單曲<永不結束的馬拉松>,就在各大數位榜拿下不錯的成績,讓獨立製作的他,感謝又感動,連說3次:「謝謝大家的支持!」很多歌迷紛紛上網聲援希望他不要退出歌壇,甚至有粉絲自動站出來要贊助投資,潘裕文認真傾聽並再次表明:「這圈子沒有退出或告別,除非被『自然淘汰』!」,他表示因為有歌迷的支持,他才有更多的時間耕耘自己,這是可以堅持到現在最大的原因,他會加倍努力,希望能一起繼續跑。「現階段就是盡最大的力量,讓更多人聽到這首歌。」並嚴肅說:「在答案揭曉前,我依舊會盡力而為,繼續前進!」新曲<永不結束的馬拉松>MV由他自任導演,在農曆大年初三拍攝!
 
潘裕文新歌<永不結束的馬拉松>集他1年多的心血結晶,不但事必躬親,參與企劃製作,也首度嘗試影像,擔任自己MV導演,他在此曲MV裡化身Running Man,遊走奔跑在Taipei City的任何角落,導演解釋:「是象徵在人生的道路上,必須有堅毅的勇氣和挑戰的精神,永不結束地向前邁進!」
 
他首度自導自演,而且追著攝影車跑個不停,攝影師像電影<報告班長>裡的魔鬼班長要他:「速度跟上!再靠近一點!」讓潘裕文氣喘吁吁,跑了3趟就不禁說:「我們可以收工了嗎?」讓工作人員笑他:「你有點弱喔!」
 
結果潘裕文的小宇宙被點燃爆衝,心中ㄍㄧㄥ著「做導演不能漏氣」的想法,在低溫中揮汗奔跑,明明跑得快虛脫,顧不得休息,還要立刻監看拍攝回放,不滿意再重跑,連跑了7小時才完成,不料,因為MV調性更改,這些素材並不適合,讓鐵腿的潘裕文得忍痛捨棄,形同「白跑」,哭笑不得。也因此一直奮戰到除夕夜還在和工作人員討論MV拍攝細節,直到被對方app回:「我先吃一下年夜飯喔」才赫然發現該過年了!被經紀人虧他是瘋狂導演!
 
為了趕MV進度,大隊人馬初二夜就收假,初三凌晨正式開工,一連拍3天到初五始收工,足跡遍及大台北地區,也因此對路跑產生興趣,立志要跑半馬,不過他因拍<永不結束的馬拉松>MV,跑到各個角落,大致估算他已跑超過42.95的全馬里程,也算是另類暖身了馬拉松夢想,讓他更有信心自認有點體力去參加半馬比賽!

img1426006267.jpg

潘裕文說,為何親執導演筒,「因為這首歌代表我的心路歷程,所以我希望能夠透過影像更呈現自己的態度」,他也開心表示處男作很開心,受到劇組人員教學相長和支持,「是非常珍貴的經驗!」
 
潘裕文日前參加小燕姐主持的「女王的密室」本季最後1集直播,勝出獲得獎金10萬元,他當下表示將捐出5萬給製作單位,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照顧與支持,另外1半捐給與他合作公益活動3年的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以照顧顱顏患童,被讚是「愛心歌手」〬

img1426006264.jpg

他表示只是盡小小力量,希望拋磚引玉有更多人一起來做愛心。由於非常多粉絲呼求實體CD,潘裕文也宣布,近期將特別製作<永不結束的馬拉松>限量實體CD,現在已經開始預購,而且,銷售收入的一半也將悉數均贈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img14260062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