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人鄧子霆化身肌肉主廚下廚 路嘉欣站台喀掉牛排又摸六塊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人鄧子霆化身肌肉主廚下廚 路嘉欣站台喀掉牛排又摸六塊肌
0
2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11日 (一)

因為能歌善舞加上外型亮眼酷帥的鄧子霆,以”情歌IN漢”的形象於2/10在台灣發行了自己的第二張大碟【以身試愛】,因為極佳的跳舞資質及實力,讓80年代紅極一時的玉女歌手、也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陳秋霞也臣服在他舞功魅力而欽點簽入自己公司旗下,更砸下千萬力捧發片,讓鄧子霆勇闖華語樂壇如虎添翼,並準備在台灣深耕發展,衝出自己的一片天平常愛運動又會跳舞的鄧子霆,練得一身精實身材,平常也愛鑽研廚藝,愛吃美食又會做美食的他,對於煮菜的方面頗有心得!

由於適逢白色情人節前夕,鄧子霆特別做了”白色情人節”大餐,還很細心的分成一個SET上菜,有前菜、牛排主菜跟巧克力熔岩蛋糕當甜點,一大早就到餐廳準備的鄧子霆說,「自己平常喜歡做西餐,也曾經在情人節時為之前女友下廚討歡心,她們都對我廚藝蠻讚賞的!」

img1426008357.jpg

 
只見鄧子霆細心地解說的菜色同時,更切得一手好菜,可以邊唱歌看著鏡頭邊切小黃瓜的被讚是”切菜王”,頗為自豪的他笑說,「因為做菜久了,切菜切出心得,所以手跟手指頭很靈活,可以不用看著菜切,還算厲害吧!」
 
有趣的是,在切菜的同時,秀出強壯二頭肌的他頓時變成”肌肉型男主廚”,讓大家驚呼線條練得很漂亮,索性要鄧子霆對著鏡頭擺出健身動作,問鄧子霆對身材哪個部位最有自信?他笑說,「應該就是二頭肌吧!因為男生夏天穿背心很容易露出這個部位,所以我特別加強這個部位!」

img1426008352.jpg

 
適逢白色情人節前夕,依照習俗是男生要回送女生巧克力表達心意,今天鄧子霆做了這麼好吃的白色情人節料理,正好鄧子霆的”螢幕女友”、在新專輯有跟你合唱專輯同名歌曲<以身試愛>及拍MV的清新女聲路嘉欣來到現場幫他站台加油,還帶了超級養身補品—滴雞精讓鄧子霆補身體,慰勞他在台灣宣傳的辛苦!
 
兩人在MV是演兩小無猜情侶,鄧子霆還帶著不會跳國標舞的路嘉欣小秀一段華爾滋,讓路嘉欣大力稱讚鄧子霆說,「Chris真的很會跳舞!而且很細心跟貼心地教我舞步!今天看到他又會煮菜給女生吃,實在是大加分!」而鄧子霆特別把白色情人節大餐請路嘉欣試吃感謝她的站台,只見路嘉欣當場試吃後,對這位肌肉型男主廚的料理讚譽有加,媒體更拱路嘉欣去摸鄧子霆的腹肌,讓她害羞地說,「腹肌真的厲害哦!是”人體牛排”來著,感覺很實在!」

img1426008347.jpg


鄧子霆則笑說,「其實之前有六塊肌,過年因為吃多了,所以變成四塊!所以還要加強!」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一早就看到”好朋友”張震在公布生女孩的新聞的路嘉欣,被問到有無給祝福,路嘉欣笑說,「有啊!我有在他私人臉書上看到他女兒照片,超可愛的,鼻子很挺!我立刻就留言恭喜他!畢竟曾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所以除了恭喜還是恭喜!」問她今天剛好來鄧子霆記者會會不會有自投羅網的感覺?路嘉欣笑說,「有啊!有種被活逮的節奏!這一切都是命啊!」

img1426008349.jpg

 
由於肌肉男外型加上會打扮,讓今天媒體紛紛懷疑鄧子霆的性向問題,他笑說,「我不是啊!不過周邊很多同志朋友,他們都很NICE!」問他會不會介意被說項同志,鄧子霆笑說,「當然不會啊!我覺得是稱讚,很多同志都很帥,也都很有品味!」不過由於外型頗像同志的鄧子霆,坦言被男生大搭訕的機率比女生高,他解釋說,「可能在國外的同志朋友比較直接吧!有一次有個國外也從事舞蹈工作的同志朋友,就曾經直接問我,”R U GAY?”我說不是之後,他又接著說,”DO U WANNA TRY?”我當場就笑說”NO,THX,BUT,THANK U! “不過後來我們兩個變很好朋友,也常把這段故事講出來相互調侃,還蠻有趣的!」

img14260083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