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豬開心宣佈新專輯預購已突破56158張 力拼年度銷售三連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小豬開心宣佈新專輯預購已突破56158張 力拼年度銷售三連霸
0
13,3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3月25日 (一)

 

羅志祥(小豬)今天出席即將發行的第9張國語專輯【有我在】預購簽唱會,21日開始預購到今天 短短五天預購量已突破 56158張,小豬開心之餘 也謝謝歌迷到場支持他,他更希望可以三度稱霸年度銷售冠軍。他得失心重  並親自看會計報表追銷量,不容負面抹黑團隊努力,曾氣到想飆髒話,情緒全寫在臉上,幸好脾氣來得快去得快,當作練修養。
 

實體唱片銷量日漸萎縮,但「亞洲舞王」羅志祥每次的新專輯仍砸下大筆宣傳費,而為讓粉絲心滿意足,每回也都大手筆製作贈品,這次預購贈品「驚天動地版」加贈全城愛秀豹紋口罩與末日風火海寫真歌詞本;「風雲變色版」加贈投影手電筒,以及天使也哭泣寫真歌詞本,每張都有限量專屬流水編號。

 

 

 

 

為此,他親自出馬,成功說服潮牌股東贊助200萬交換廣告置入,身為老闆的他主動整理出「宣傳效益表」,從商品露出方式、鏡頭帶到幾秒、停留幾秒,他都相當在意,拍攝時又以「羅老闆」的身分跟導演撒嬌說:「拜託多幫忙啦!」小豬副業經營有成,年營業額高達上億新台幣,有日本代理商看準小豬的高人氣,開出權利金高達8位數的條件,爭取合作。

 

 

記者 : 娛樂小組報導      照片: 金牌大風提供/Play Music記者拍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6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