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懷念兒時記憶 推出溫暖人心單曲《當你老了》 獻給媽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莫文蔚懷念兒時記憶 推出溫暖人心單曲《當你老了》 獻給媽媽
0
1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3日 (六)

莫文蔚日前再度登上春晚,在除夕直播的央視羊年春晚演唱票選為年裡最想聽到的歌曲《當你老了》,撩動人心的演出,讓現場的觀眾們都感動萬分,網友們更是熱淚盈眶,直呼天后的精采演出讓人「哭濕手巾,相當走心!」而Kraen溫暖詮釋了這首直搗人心的單曲《當你老了》,讓世界洋溢著暖心又感動的氛圍。



img1427118529.jpg

img1427118536.png
 
在練唱的過程中,Karen自己也數度感動得熱淚盈眶,想像的畫面是面對著父母親,或當自己老了,和心愛的另一伴。《當你老了》是趙照作為獻給自己母親的一首原創歌曲,歌詞出自於愛爾蘭詩人葉慈William Butler Yeats的同名詩作。巧合的是,Karen以前在國外唸書,曾讀過這首英文詩,感覺是命中注定的緣分。

img1427118528.jpg
 
在經歷喪父之痛後,Karen更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不僅搬去跟母親同住,也讓21年沒放過長假的自己暫時拋開工作,去年9月跟老公Johannes環遊南美洲3個月,享受跟家人、愛人相處的時光。已有幾年未在香港過年的Karen於春晚演出後,立刻飛回香港陪母親過年,她表示,搬回去與母親一起住,好像回到小時候,母親無時無刻地關心著我的生活起居,叫我起床、問我要吃甚麼﹖打電話問我甚麼時候回家﹖覺得非常窩心。
 
img1427118530.jpg

Karen猶記得小時候,在電視台工作的母親每天出門去上班都打扮得光鮮亮麗,長大後被公認為百變天后的她,就是在母親的耳濡目染下,對時尚與美學有著極高的敏銳度。而至今,每年香港小姐選美都會極力邀請Karen的母親,教授佳麗們美姿美儀的課程,Karen也把錄好的《當你老了》單曲在第一時間和母親分享,漂亮的母親是她心中永遠的”謬思女神”。

img1427118532.jpg

img14271185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