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越AKB及SKE! 乃木坂46破個人及公信榜紀錄!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超越AKB及SKE! 乃木坂46破個人及公信榜紀錄!
0
2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4日 (日)

被指名為「AKB48官方競爭對手」的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繼今年年初空降公信榜冠軍的首張專輯《透明色》後,趁勝推出最新單曲《生命的美好》。新單曲在日本發行首週以50萬張的銷售量稱霸ORICON公信榜單曲榜,除了再次空降冠軍外,也破了乃木坂46本身的首週銷售紀錄!
 
由剛發行寫真集的人氣成員西野七瀨再次擔任中央位置的《生命的美好》也是乃木坂46繼2012年的第二張單曲《來吧!Shampoo》以來連續第十張的冠軍單曲。她們以出道三年一個月的紀錄成為最快擁有十張連續冠軍單曲的女子團體,超越了同門團體SKE48四年八個月的紀錄及「官方對手」AKB48的五年九個月。
 
《生命的美好》有別於一般女子團體的青春風格,以成熟曲風受到歌迷們的注目,並以勵志的歌詞為歌迷們打氣,提醒青少年少女們「即使再苦惱,黑夜終會天明」。台壓版單曲將於本週五(3月27日)由索尼音樂發行。
 


藝人 : 乃木坂46
專輯 : 生命的美好
發行 : 2015.03.27
編號 : 88875088842
CD曲目
CD
01 生命的美好
02 事先預知的浪漫
03 重新站起
04 生命的美好 off vocal ver.
05 事先預知的浪漫 off vocal ver.
06 重新站起 off vocal ver.
 
DVD
01 生命的美好 music video
02 重新站起 music video
03 生駒里奈&伊藤萬理華
04 衛藤美彩&櫻井玲香
05 川後陽菜&齋藤千春
06 川村真洋&相樂伊織
07 高山一實&能條愛未
08 西野七瀨&若月佑美



img14271968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