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演藝圈分手潮 汪小敏「空」意外唱出情變心聲 低胸馬甲被讚稱”武媚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演藝圈分手潮 汪小敏「空」意外唱出情變心聲 低胸馬甲被讚稱”武媚娘”
0
2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6日 (二)

汪小敏旋風式來台宣傳EP「空」,甜美的笑容、充滿靈氣黑白分明的雙眸,所到之處無不令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進棚錄製「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汪小敏一襲緊身馬甲篷裙裝好身材展露無遺,引起攝影棚在場工作人員爭先恐後排隊合影,相片上傳微信朋友圈,汪小敏好友開玩笑說:「在台灣走武媚娘路線,不怕電視不給播嗎?請他們叫妳一聲『媚娘』吧!這也太給臉了」。汪小敏漂亮的外貎也頗受時尚界關注,日前受邀與台灣設計師潘怡良共同出席中國國際時裝週開幕大秀。
 
自從在央視春晚演唱「站在高崗上」,汪小敏的唱功不僅全國皆知,一雙靈活的美麗大眼及淺笑,為她獲得了「歌唱界的Angelababy」封號,在微博引起熱列討論,粉絲群爆增20萬,央視春晚的效應之大令她直呼驚訝,她笑說「唱歌時因為太專注,忘了舞台升降速度很快,我唱到”高崗”上時,還使勁全力”扯胯”才蹬上去,差點就在舞台上演出劈腿」。這次來台拍攝VOGUE時尚雜誌,穿上Dior2015春夏最新時裝,一個回眸,一個微笑,舉手投足令攝影師頻頻誇讚,被問及對「歌唱界Angelababy」封號的感想,她說:「那是對我的稱讚,雖然有些人會說長得漂亮就只是個花瓶,但我覺得自己是座『花園』,花瓶容器太小,花園卻能容下許多花兒,漂亮又大器」,她的神回與健談讓採訪的副總編”驚為天人”。

img1427380386.jpg

中學時汪小敏曾經是跳欄冠軍,也學過舞蹈,稱得上是個四肢靈活的九頭身美女,但後來因為哮喘加上北京的霧霾嚴重,使得汪小敏逐漸與劇烈運動無緣,她說:「最可惜的是不能當一名唱跳歌手」,雖然自此改變她演唱的風格,卻無損她對運動的喜好。來台宣傳前一晚正逢中國職籃總決賽移師北京舉行,汪小敏與柯有倫獲邀觀賽,兩人坐在第一排看球,看到精采處忘情嘶吼尖叫,見到心儀的球星,兩人興奮與球星合影留念,與所有瘋狂熱情的球迷如出一轍。在場邊觀戰的汪小敏還意外成了當球賽實況轉播外鏡頭補捉的焦點人物之一,現場的大螢幕不時播出她漂亮的臉蛋,成為各大體育網站刊登的相片。

img1427380387.jpg

雖然第一次來台為EP「空」宣傳,但因為偶像劇「聽見幸福」的收視率節節攀升,偶像劇海外版權賣到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柬埔寨、越南、美洲、歐洲、非洲、中東、澳洲、菲律賓、印尼、印度等地,也讓演唱片尾曲「空」的汪小敏引起注意高度關注,網友也請求唱片公司將這首失戀K歌拍成MV;其中歌詞「…曾經愛得那麼執著,現在卻不得不承認了,再多驚喜,也不能帶給你絲毫快樂…」也被解讀似點破近來幾對傳出情變的分手情侶心聲。

汪小敏知道「空」這首歌大受好評讓她十分高興,她很期待能因此有機會引起林俊傑的注意,林俊傑的每首歌她都耳熟能詳,不論走到哪裡都會隨口哼唱,可惜至今仍無緣與偶像見面,這次來台參加金曲系列活動,汪小敏非常希望能夠入圍金曲獎,她說:「林俊傑是去年的金曲歌王,一定會出席金曲獎,所以我希望能夠參加金曲獎與他見面」。

img14273803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