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是歌手總決賽 中港台韓唱將大車拼 陶喆、陳奕迅將同台飆歌 媲美金曲盛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我是歌手總決賽 中港台韓唱將大車拼 陶喆、陳奕迅將同台飆歌 媲美金曲盛典
0
1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9日 (五)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三季收官在即,萬眾矚目的歌王也即將誕生,本賽季放眼亞洲邀約超實力戰將,本週總決賽更邀得多位重量級藝人幫唱,讓觀眾在一次節目中過足癮。而剛剛曝出的幫唱名單也令眾人吊足了胃口,在一眾大咖中,陶喆與陳奕迅的現身無疑是本場最令人期待的環節—港台天王,同台飆歌。

img1427634040.jpg
 

陶喆與陳奕迅,一個是樂壇的R&B音樂教父,一個是歌神的接班人,兩人之前鮮有同台的機會,上一次,還是2013年4月的榜中榜頒獎禮。兩年來本是好友的兩人各自忙碌,也只有在各自發表新作品的時候互相支持一下。而這次兩人被不同的歌手邀請而來,陶喆受將他視為偶像的胡彥斌力邀,陳奕迅來為韓紅助陣,雖不是他們主場的比拼,卻又讓眾人不由自主的開始期待兩位天王的同台比拼。
 

img1427634024.jpg
 

陶喆與陳奕迅,同為華語樂壇的翹楚,都已遍覽華語樂壇的各大獎項。同時,又都早已被各節目尊為導師,兩人對歌曲的駕馭能力無需多言。而《我是歌手》早就開始做足懸念,明日的總決賽一戰,雙方各自的歌曲曲風更是撲朔迷離。

img1427634056.jpg


陶喆將與胡彥斌合作演唱他的經典曲目《黑色柳丁》。在編曲上,陶喆更多的尊重以改編見長的胡彥斌的意見,而此次胡彥斌也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把自己編曲的功夫展現的淋漓盡致,期待兩人的合作能夠high翻全場。

 

陳奕迅將與韓紅合唱自己的成名作《十年》,為了能更好的展現韓紅的演唱特色,兩人對歌曲改動不小,不知兩人是否要打溫情牌在現場讓觀眾潸然淚下。

 

強強對決,對於陶喆與陳奕迅並非為的是一決雌雄,而是更好的享受舞台上完全釋放自己的那種狀態。每一位來到《我是歌手》舞台的歌手,都是非常優秀的歌手。而作為港台兩大天王的陶喆與陳奕迅,就是來為這些優秀的歌手助力加油的。幫唱大咖,讓現場沸騰起來吧。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