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群2015年全新專輯 4/10發行 揭露5/16於華山劇場舉辦新歌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群2015年全新專輯 4/10發行 揭露5/16於華山劇場舉辦新歌演唱會
0
9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8日 (一)

『搖滾詩人』吳克群2015年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已經在3/18開始預購,4/10正式發行!距離發片倒數3天,吳克群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開場以Live Band形式演唱主打『你是我的星球』!睽違3年終於發片,華納音樂也送上了盛滿星星金幣的『熱氣球』,預祝成績高飛之外,熱氣球上的紅布條更進一步宣示5/16將舉辦個唱!而現場另外一個大驚喜,是『戲劇天后』林心如的現身!曾因電視劇合作主題曲而有交集的兩人今天再次碰頭,表示皆十分欣賞對方的才華,讓人期待未來的合作!

等待3年重新出發蛻變為『搖滾詩人』的吳克群,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是繼去年7月加入新東家至今的第一張創作專輯,一改眾人以往對他的印象,專輯充滿濃厚人文風格,並希望能用最純粹的音樂,和歌迷一起找回勇氣及初衷!而首波主打『你是我的星球』一推出也讓人驚艷,歌曲融入英式搖滾令人感動的旋律及MV中壯麗的冰原風景,讓歌迷紛紛表示萌生了追求夢想的勇氣!吳克群提到:「看到歌迷有所獲得很開心!當初會想飛到冰島拍攝,其實也是我的夢想之一,我希望藉由這張專輯能告訴大家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一席話訴說了沉寂已久的心情。

img1428423148.jpg

img1428423168.jpg

距離專輯正式發行還有3天,今天吳克群也舉辦發片記者會,一開場就以Live Band形式演出新歌『你是我的星球』,讓眾人眼前為之一亮!吳克群笑說:「平常要表演都沒這麼緊張,為了今天發片記者會的演出,我練了好幾天的團!」求好心切就為了讓大家看見全新的『吳克群』!而提到與新東家合作的第一張專輯,吳克群說:「和新同事合作到現在真的很愉快,他們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更笑說:「他們都覺得以前的我給別人距離感太重了,所以現在無論拍照或造型上都會嚴禁我穿的太露,尺度最多只能露手臂!」透露公司要他全面封『胸』停『肌』!

今天發片記者會上,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特別出席,親自為吳克群送上盛滿著金幣星星的『熱氣球』,預祝專輯『數星星的人』能高飛大賣!除此之外,今天現場更揭露5/16即將在華山劇場開唱的消息!吳克群透露自己已經長達3年沒和眾多歌迷見面,所以在這次的新歌演唱會上,一定會竭盡所能的帶給大家驚喜!更透露:「除了新歌之外,應歌迷要求,我也會試著重新編曲演唱過去的經典作品!」

img1428423188.jpg

今天現場的另一大驚喜,是神祕嘉賓『戲劇天后』林心如的現身!兩人曾在2011年因為電視劇『傾世皇妃』合作主題曲『傾聽我』而結緣,當時因此有了交集,也讓林心如對吳克群的音樂才華印象深刻!這次林心如更是在第一時間收到邀約,就立馬排除萬難答應出席今天的記者會!看見林心如如此力挺的吳克群,表示相當受寵若驚,也稱讚林心如是他欣賞的女性代表,不僅在事業上成功,生活上也是很多女性憧憬的對象,兩人彼此惺惺相惜也讓人期待起未來的合作!而今天林心如也送上來自電影『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公仔』,希望吳克群能延續巴斯光年守護銀河系的精神,繼續守護夢想並發揚光大!

img1428423207.jpg

而這次吳克群的第二波主打『不會痛的不叫愛情』,MV中與郭采潔精彩的互飆哭戲也讓MV未正式首播,就已經引起歌迷的熱烈討論!手機app軟體『美拍』更將結合歌曲,邀請歌迷一起自拍並上傳挑戰『10秒鐘落淚』,活動引起廣大迴響!吳克群2015年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將於4/10正式發行。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