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瑪丹娜、女神卡卡世界巡迴演唱 明年有機會空降台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瑪丹娜、女神卡卡世界巡迴演唱 明年有機會空降台灣
0
32,3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1年12月4日 (三)

明年台灣西洋演唱會上演「女神降臨」?昨天網路流傳女神卡卡大約在5月登台,瑪丹娜可望在10月,雖然被指的邀請單位布洛克兄弟只承認「一直在接洽中」,但也強調:「希望台灣不會在亞洲巡迴中缺席。」

 


 

 

據指出,布洛克兄弟幕後透露,確定和娜姐所屬的「Live Nation」接洽台灣演唱會,有可能循今年台中市邀女神卡卡的模式,藉城市行銷的預算與官方力量,明年10月前進高雄巨蛋演出,同時力邀女神卡卡,時間落在明年5月。布洛克兄弟表示:「我們持續在聯絡,努力爭取,如果要辦,也會是在台北。」

 

瑪丹娜是演唱會主辦單位的「夢幻逸品」,只是演出費太高,大約250萬美元(約台幣7,545萬元),又從未到日本以外的東亞國家;也有人擔心,與2009年巡演時比較,娜姐體力不知是否能支撐更多場次。娜姐官網已經預告,新的世界巡迴明年5月自以色列台拉維夫起跑,大約10月到東南亞,台灣就在卡這個檔期,據說較勁者還包括香港與新加坡。

 

 

女神卡卡今年7月親口承諾會再來台辦演唱會,引起各方搶辦,她的亞洲行程在明年5月前後,雖然傳言布洛克十分積極,但環球唱片表示,亞洲行程尚未公告,也不確定台灣究竟是哪一個主辦單位得標。

 

業界分析,瑪丹娜演出費屬天價,女神卡卡逐漸追上,都成為龐大成本,尤其台灣合格的大型演出場地有限,南移到高雄巨蛋是冒險的做法,合理的選擇還是在北部,例如台北小巨蛋或板橋體育場,但也是萬人左右的場地,只能仰賴企業贊助和提高票價。不過業者有信心,兩位「女神」的演唱會票價不論再高都會有票房。

 

( 記者 / 袁世珮 報導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