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如果能許一個願』鄧麗君20週年虛擬人紀念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如果能許一個願』鄧麗君20週年虛擬人紀念演唱會
0
1,2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10日 (三)

華人永恆巨星~鄧麗君已經離開我們20年了。鄧小姐生前演唱事業遍及世界各地,甜美的歌聲溫暖了無數的心,在20年後的今天,我們有幸如鄧小姐的願、如大家的願,在臺北舉辦鄧麗君小姐自己的演唱會,讓風華原音再次重現!201559『如果能許一個願』鄧麗君20週年虛擬人紀念演唱會~臺北小巨蛋驚豔登場

img1428663286.jpg

『如果能許一個願』鄧麗君20週年虛擬人紀念演唱會,除鄧麗君小姐如願重回舞臺演唱外,也將與華人世界的天籟之音、華人流行音樂的巨星,一起穿越時空原音重現、深情對唱,雋詠熟悉的曲調、甜美優柔的歌聲、不可思議的影像,勢必創造出2015台灣最經典、最吸睛、最感動的氛圍。

一場跨領域跨時空的演唱會,最大的幕後功臣是來自好萊塢的知名視覺特效團隊Digital Domain(數字王國)。公司成立20餘年來,一直致力於為全球娛樂產業提供完美的創新娛樂內容。除了為超過100部好萊塢頂級大片製作炫目的視覺效果,數字王國還把其對藝術的追求帶到了上千支知名品牌廣告、遊戲,及音樂錄影帶中去。

其電影視效代表作品包括《鐵達尼號》、《變形金剛》系列、《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明天過後》、《神鬼奇航3》、《X戰警:未來昔日》、《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等。公司更是憑藉這些電影獲得了9次奧斯卡獎項。廣告類作品也是連續斬獲創意界包括克裡奧獎在內的各項大獎。

此外,數字王國還擁有世界上最頂級的動態捕捉工作室,其團隊更曾分別在2012年和2013年利用業界頂尖的虛擬人技術向世界展現了全新的娛樂模式,將已故的饒舌歌手Tupac Shakur先生和鄧麗君小姐搬上美國加州、臺北和香港的舞臺,為逾千萬音樂愛好者帶來原創表演。2015年數字王國將會透過剛剛榮獲本屆奧斯卡科技成果獎項的MOVA技術,為全球華人帶來『如果能許一個願』紀念鄧麗君20週年虛擬人演唱會這場萬眾期待的視覺盛宴。

img14286632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