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J林俊傑上海開唱 邀請林心如助陣 雙林甜蜜合唱經典情歌『小酒窩』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JJ林俊傑上海開唱 邀請林心如助陣 雙林甜蜜合唱經典情歌『小酒窩』
0
4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12日 (五)

『金曲歌王』林俊傑2015年『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上海站』於4/11-12今明兩天於上海開唱,巡演海外首站更邀來曾在電影『大囍臨門』中合作的『亞洲戲劇天后』林心如助陣,讓JJ既感動又感激!

林俊傑『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繼台北小巨蛋首唱後,海外巡演的首站-上海,也緊接著於今明兩天開唱!而將近2個月未開唱的JJ也坦承笑說:「前一陣子放假放太久,其實舞步都覺得有點陌生!」讓他一休假回來就天天練舞惡補,甚至一抵達上海,就立馬召集所有舞者直奔瑜珈教室練舞,希望能帶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

今天現場JJ邀請到『亞洲戲劇天后』林心如擔任嘉賓,兩人合唱經典情歌『小酒窩』,讓現場歌迷驚呼值回票價!JJ與林心如的淵源始自於電影『大囍臨門』,當時JJ雖短暫的客串一角,但雙方都對彼此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也奠下了未來合作的契機。JJ也提及曾邀林心如參與拍攝MV,但很可惜的因為雙方檔期無法配合,以至於好事多磨,直到現在兩人才正式合作,JJ也開心的笑說:「一直彼此錯過的我們終於在這舞台上碰頭了!」林心如也回應:「很開心JJ邀請我擔任他的嘉賓,原本我已經決定封麥4年了,這次我特別為JJ重出江湖!」

img1428768203.jpg

img1428768231.jpg

而林心如為了這次『封麥』4年後的正式演出,也特地在正式演出前一晚到現場彩排,除此之外,隔天一早更是再到現場確認狀況,可見對這場演出的重視!而昨晚彩排時,在舞台上見面的JJ及林心如也彷彿一見如故,越聊越開心,正當JJ提到:「我們好像有一個共同朋友!」時,沒想到林心如卻出乎意料妙答:「我知道!那個人也是我以前的好朋友,只是我們現在不常聯絡!」而當兩人討論起是否要在演唱會中加碼演唱這位『好友』的經典歌曲時,JJ提議:「不如唱『十七歲的雨季』吧!」沒想到林心如卻大方的笑說:「還是要唱『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呢?」也讓大家看見林心如私下落落大方且自然的態度,讓JJ稱讚林心如不虧是眾人心目中的『女神』!

而在私下就已經先得知林心如早已『封麥』4年的JJ,也對此相當感激,彩排時JJ更體貼擔任合音角色,讓許久未開口唱歌的林心如因此心安不少,林心如最後甚至開玩笑說:「或許之後可以考慮接一些歌唱的商演囉,但是要指定只能唱『小酒窩』!」而經過上海站後,2015年的JJ也將跑遍各地,陸續在北京、香港、新加坡…等地陸續開唱,JJ也表示十分迫不及待與粉絲們見面!



img1428768257.jpg
img14287682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