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藍心湄跨刀合作大嘴巴《FUNKY那個女孩》 傳承《濃妝搖滾》招牌舞蹈 “藍教主”開心和小嫩肉唱跳不會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藍心湄跨刀合作大嘴巴《FUNKY那個女孩》 傳承《濃妝搖滾》招牌舞蹈 “藍教主”開心和小嫩肉唱跳不會老
0
1,6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13日 (六)

睽違樂壇3年的華語潮流天團大嘴巴,在經過兩年多的籌備,第5張專輯名稱《有事嗎?》一公佈,再度騷動新世代流行語浪潮,翻玩英國搖滾樂團QUEEN經典專輯封面的預購視覺,也成功吸睛引發話題!首波主打歌《FUNKY那個女孩》,邀請當年有”台灣瑪丹娜”之稱的藍心湄合作,當新世代的大嘴巴遇上”濃妝搖滾女王”藍教主,激盪出趣味復古又華麗時尚的火花,大嘴巴帶領大家”回到過去,重返經典”!

img1428917118.jpg

濃妝搖滾女王”藍心湄不只獻聲,更跨刀演出MV,能有機會和”藍教主”合作,大嘴巴直呼太開心!懷秋說:「心湄姐是80年代非常經典的人物,剛好《FUNKY那個女孩》的歌詞需要很有態度的女生來詮釋,心湄姐正是非常有態度的女神。」而當年是唱跳性感女神的藍心湄則表示,「很開心也覺得很幸運,約莫50歲還可以和這麼年輕的的大嘴巴合作,享受他們的精華及細胞,大家問我為何都不會老﹖因為一天到晚都和小嫩肉在一起,所以捨不得老。」

img1428917127.jpg

《FUNKY那個女孩》更加入藍心湄《濃妝搖滾》的招牌舞蹈動作,她說:「很感動,把舞蹈加入有種傳承的意義,看他們在跳時,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她笑言自己除了兩年前的演唱會,被舞蹈老師操的很慘,這次原以為大嘴巴的歌應該不難,結果仍是拼了老命,也希望留住青春的小尾巴,她更呼籲大家,「不管幾歲都要動起來、跳起來,找一個最喜歡的歌曲,回憶那個時候。」
 
img1428917101.jpg

拍攝MV當天,藍心湄一頭經典爆炸法拉頭捲髮,身穿特別為大嘴巴而去訂製的”女神戰服”,驚豔全場,大嘴巴驚呼道:「真的是超級辣!」幽默風趣的藍心湄表示:「因為唱片公司說愛紗紅了,所以這也不露、那也不露,只能靠我這個老肉來露,不過也因為大嘴巴,看著自己胖一點點都不行,讓我要無時無刻盯著自己要減肥。」藍心湄對大嘴巴讚譽有加,還猛虧懷秋長得像”知名美容達人”牛爾 ,懷秋更是當場模仿了起來,新舊世代交手,現場歡笑聲不斷。

img1428917110.jpg
 
 《FUNKY那個女孩》MV,由新銳鬼才李伯恩執導,用一鏡到底的方式在公路拍攝,一行人先花了兩天實地排練,40、愛紗更有特技演出。40首度挑戰空中滑板,第一次吊鋼絲到近一層樓的高空中,還要神態自若的大秀滑板特技,吃足苦頭不打緊,40回家後還發現”該邊”瘀青”很有事”;

愛紗去年底開始練新特技,是傳統復古、難度頗高的四輪溜冰鞋,愛紗行雲流水、悠遊無阻,可是經歷每天努力的練習、受傷疼痛的代價所換來,她之前練習時不慎受傷,手骨錯位左手腫了一大包,看中醫治療後,雖施力時仍有些疼痛,但手已能正常轉動,她身穿超短T、熱褲,大秀小蠻腰、馬甲線的好身材,原本愛紗就規定自己,每天8小時內吃完3餐,前陣子更厲行少油低鹽的飲食控制,3週瘦了近5公斤,連外拍MV夜晚冷風颼颼,工作人員拿著熱騰騰的滷味、鹹酥雞等美食,誘惑要她「吃一口就好。」,愛紗都抵死不從,毅力超驚人!

img1428917163.jpg

img1428917168.jpg

而導演安排宗華在升降機上打碟,當DJ台升到兩層樓高,他突然倒抽一大口氣,眾人才驚覺原來他有懼高症;不過當初劇組討論到需要很多台的復古機車,以及眾多的改裝車輛,宗華一通電話,立即找來一批車隊好友們助陣,大家紛紛稱讚人緣好的宗華「有夠罩!」

img1428917152.jpg

img1428917173.jpg

每次出輯都有新玩意的大嘴巴,新專輯《有事嗎?》不論音樂、服裝、髮型、舞蹈,均加入80-90年代的復古元素,要帶大家一起 ”回到過去,重返經典!”大嘴巴新專輯《有事嗎?》4/15全家便利商店、4/17全省通路開始預購,預購贈品:99乘法表復古墊板,5/8有事沒事都會發行!許久未跟歌迷們見面的大嘴巴更將於4/25中南部、4/26台北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預購簽唱會。

img1428917105.jpg

img142891713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