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裕文<永不結束的馬拉松>跑到北京各地打榜 春意盎然勾導演魂 咔嚓紀錄為新MV取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裕文<永不結束的馬拉松>跑到北京各地打榜 春意盎然勾導演魂 咔嚓紀錄為新MV取景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4日 (六)

星光一班「情歌王子」潘裕文(Peter)結束數位單曲<永不結束的馬拉松>台灣宣傳,日前他遠赴北京宣傳打榜,在沒有奧援的情況下,在內地各榜都衝出前10名的好成績,讓他自己喜出望外,也以「有志者事竟成」鼓勵自己和大家,希望大家都能追尋自己所要的!他睽違近3年再落地北京,不改大食怪本色,仍興致勃勃掃光滿桌美食,這回更首次嘗試吃掉整道辣烤魚,嗆辣風味讓他大呼:「受不了的辣,但實在太過癮了!」他近日返台即將展開30場的校園演出,即將和莘莘學子近距離相見歡,讓他非常期待!
 
潘裕文自費推出新作<永不結束的馬拉松>,動向令人關注,舉辦完叫好叫座的Leagacy音樂會後,阿潘飛往北京做內地宣傳,由於之前他多是在冬天抵京,今次在新芽萌發的春天到達,讓他對綠意盎然的城市感到「全新的」興奮,意外勾起他的MV魂,走訪各地都讓他頻呼:「這裏可以拍MV耶!」可以怎麼拍怎麼拍之類的,不管經過整片森林或公園,他甚至拿出相機紀錄,煞有介事地為心目中的MV取景,好似馬上就要執導,阿潘說:「這次來到北京,看到大地一片綠意,非常喜歡,下次有機會新作品想拉來這拍MV!」
 
img1430734533.jpg

在北京接受訪問時,他得知<永不結束的馬拉松>在全中國各大電台榜單都進了前10名,讓潘裕文感到非常驚喜,除了感謝歌迷支持,也希望能夠到北京辦演唱會,用音樂跟大家交流。而他也發揮雙子座好奇寶寶的個性,在記者或主持人訪問完之後,換他開始訪問對方,從當地的美食開始發問,到現在流行什麼音樂、電影、流行語開始,還接著討論起華語流行音樂的整個發展過程、大家的感想看法等等,讓記者大哥大姐直說,怎麼換我被你訪問了,「現在是想要來搶我們的飯碗嗎?」讓阿潘自己也覺得好笑而不好意思起來!
 
 辛勤工作後,美食是療癒阿潘的不二妙方,他食量過人卻總吃不胖的「天賦」,最讓人難忘,北京之行他依然發揮大食怪的特功能,每一道菜都想吃的結果就是--不停的點餐,點了一整桌的菜,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來自服務員的南腔北調:「先生~你這樣點太多了,會吃不完很浪費的~」但潘裕文總信心滿滿地回答說:「放心!我全部都會吃完的!」服務員不相信,一直過來確認餐點是否要全上,最後看到他秋風掃落葉,「復仇者聯盟」般地消滅了整桌食物,還不可置信地叫老闆和廚師出來看,大家都給他拍拍手說:「佩服佩服,您真是肚量大!太給我們的廚師面子啦!」除了北京著名的烤鴨、涮羊肉之外,潘裕文也首度挑戰北京著名的辣烤魚,一人獨享吃臉盆大的整條的辣烤魚,讓他直呼過癮。

img1430734534.jpg
 
結束北京宣傳,潘裕文返台投身校園演唱,他感謝粉絲的支持,即將巡迴全台各大專院校,計有中山大學、台中一中、屏東大學、真理大學、長庚科技等共30所學校,潘裕文珍惜每一個表演的機會,也感激看到他努力的每一個人,希望用最有感情的歌喉與台下的大家相見歡!

img1430734535.jpg

img14307345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