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譜唱鼓譟的生命力 馬克白為新計劃【LONG LIVE】展開巡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譜唱鼓譟的生命力 馬克白為新計劃【LONG LIVE】展開巡迴
0
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4日 (六)

沒有冬的蘊集就沒有春的盎然生機,去年9月發行轉型之作第二張專輯《MIND》的馬克白Macbeth,於今年3月春天發起了新的計劃-【Long Live計劃】,將持續整年帶來新的作品呈現與演出。
 
馬克白Long Live計劃,以拍攝新作影像與Live Show演出巡迴為主軸。由馬克白一手主導,將新歌結合影像創作,從錄音、混音到統籌拍攝及製作影片,不定期釋出音樂影片,傳達想說的話,諸如意識形態、社會現象、人生哲學等,透過音樂影像呈現,引發聽者即觀者思考對話。
 
Long Live計劃傳統與反叛思想的探索,除了在音樂影像上展現,更展開全台巡迴,將在音樂Live演出中,演繹新作,也將以新姿態呈現不同於以往的演出,多變的節奏與飽滿的情緒力度,期望能給予聽眾鮮明的強烈感受。

【Long Live計劃】全台巡迴場次:

5.8 (五)臺北 小地方展演空間
購票網址 http://disq.us/8mzao1
5.17(日)宜蘭 賣捌所
購票網址http://goo.gl/0yjqdY
5.24(日)高雄 百樂門
購票網址 http://goo.gl/wFGe5F
5.30(六)桃園 ThERE Café & Live House
購票網址 http://disq.us/8mzauu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