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偉霆勇奪巔峰榜冠軍寶座 顏值男神工作滿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偉霆勇奪巔峰榜冠軍寶座 顏值男神工作滿檔
0
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6日 (一)

近日,人氣爆棚的陳偉霆為其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演唱的插曲《無言守候》憑藉強勁之勢勇奪音樂巔峰榜港臺地區的冠軍寶座。陳偉霆不僅連連摘得收視佳績,同時又將歌王的桂冠收入囊中,排名雖不能代表一切,卻真實的展示了陳偉霆厚積薄發的實力和努力的最佳注解。

作為《少年四大名捕》的插曲,《無言守候》由羅力威作曲,崔恕填詞,陳偉霆以最柔情的聲線娓娓道出對所愛無私的付出,無論任何環境遇到任何困難,都願意全始全終,默默守候,陪伴著走到最後。

img1430925434.jpg

陳偉霆在獲得“微博影響力十大香港娛樂名人”之後,在“明星網路影響力指數排行榜”上頻摘榜單第一。在電視劇《古劍奇譚》中陳偉霆飾演的“大師兄”一角深入人心,但《少年四大名捕》卻是陳偉霆嚴格意義上的內地螢屏首秀。劇中他飾演腳功了得、重情重義、對愛情專一以生命相伴的神捕司四帥之一追命,其精湛演技及高顏值又掀起大眾對古裝劇的追劇風潮。

從《古劍奇譚》、《活色生香》到《少年四大名捕》,陳偉霆成新生代古裝美男代表,不久前又被網友評為顏值男神榜首,他表示不會拘泥只做古裝美男。近期他在《蜀山》劇組趕戲,又加盟《十二道鋒味》的“鋒味家族”,據悉工作滿檔的他今年有電影即將開拍。 

img143092543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