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張芸京
會員登入
|
OR

0
122

By Nick Mark

2015年5月11日 (六)

其實我支持張芸京已經4年了,雖然沒有其他歌迷來的久,我想我支持她對我來說是我做的最好的選擇。

如果沒有我朋友的突然去妳的簽唱會遇見你 支持妳 可能就沒有現在那麼開朗的我了....真的。

其實我很謝謝妳總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給我力量 給我動力 繼續的往前進。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能狗想像著我真的很低潮的時候的感覺,那感覺就像是很想把自己還在跳動的心給停住...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快樂 什麼是希望了。

直到我遇見了妳 我才知道原來在妳身上真的有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我很謝謝妳把我從黑暗的深處給一點一滴的把我拉回來。

我也很感謝上帝讓我遇見妳..在我最黑暗的時候是妳說的每一字一句跟你的歌總是陪伴我 給我力量 給我希望 謝謝妳總會帶給我希望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也不會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如果下輩子還可以遇見你 那我會再做一次妳的歌迷 直到下下個四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