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JJ林俊傑❤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Dear JJ林俊傑❤
0
149

By 吳珮瑄

2015年5月11日 (六)

這世界上,人實在太多太多,而沒有任何的交集,也是理所當然。 但是就是因為有你,讓我們這些, 或許這輩子都不可能有所交集的人,給串聯起來,使我們的生活有了新的聯結,就是因為你存在於我們的心中,而讓我們有了這個契機,能夠相遇,讓原本是個平行線的我們,能夠有所連繫,讓這些素昧平生的JM們,為你完成了許多瘋狂的第一次,有的透過交談,有的透過影片,但最主要是想傳達給你的,是源源不絕的正能量,還有想要傳遞給你的話語,「在你身邊,永遠有著愛你的JM,默默的支持你,就算你不見得會記得我們,但是你永遠會存在於我們的心中,而我們會陪著你走過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都是因"林"而在❤ 雖然我並不是在你剛出道時就開始追你,因為那時我年紀還小,但是之後的十年還是二十年,或是更久的以後, 我就可以信誓旦旦說, 我追你追了好多好多年了,因為在未來的道路上,我都會陪你走過。 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加油!!要好好的照顧身體,不要太勉強,一定要好好的吃飯! 最後,希望你的所有夢想都能一一成真。


愛你的JM.林距離珮瑄(Pei Su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