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女團4X首支中文單曲《Yummy》時尚宣傳照曝光 台灣美少女許雅涵助陣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國女團4X首支中文單曲《Yummy》時尚宣傳照曝光 台灣美少女許雅涵助陣
0
3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1日 (六)

在最新公佈的首支中文單曲《Yummy》的宣傳寫真中,韓國女團4X紛紛變身「Hot Girl」,身穿色彩繽紛的熱褲坐在堆滿了巨形玩偶和時尚雜誌的床上衝鏡頭微笑,以襯托白皙皮膚的粉紅色嘴唇和牛仔布服裝,塑造了宛如從純情漫畫中走出來的清新活潑的少女形象。性感的美腿和露出的結實腹肌也讓人目不轉睛。 
一頭秀髮配上濃妝很是嫵媚,雕塑般的面部輪廓和魅惑的表情讓人的目光無法轉移。鮮亮的髮色,甜美的微笑以及明亮的背景都突顯了她們的青春氣息,甜美的造型也難掩俏皮的少女氣質,也給人帶來一絲夏日清涼之感。 
被韓國媒體高度讚譽的「樂壇難得一見的擁有偶像長相和實力功底的最強偶像」韓國女團4X近期也將邀請《台灣創作美少女許雅涵》,一起合作專輯詞曲創作,展開跨國合作。

img1431341133.jpg

img1431341109.jpg

img14313410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漂兒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