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神還是女漢子?《小時代》音樂劇劉思涵爆笑全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女神還是女漢子?《小時代》音樂劇劉思涵爆笑全場
0
1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2日 (日)

5月7日由郭敬明擔任監製的《小時代》音樂劇於上海文化廣場首演!當天全場爆滿,坐無虛席,而作為音樂監製的郭敬明,當天也以觀眾的身份觀看整場音樂劇。而劉思涵創造出的「劉氏唐宛如」HOLD住全場,成為名副其實的“樂壇HOLD住姐”!
在中國破13億票房的《小時代》系列電影,觀眾對於《小時代》裡面的人物知之甚詳,而《小時代》系列電影電影版中,謝依霖(HOLD住姐)詮釋的唐宛如,令觀眾印象深刻,因此劉思涵深怕她的「劉氏唐宛如」不如觀眾的預期。所幸現場許許多多的觀眾,都被她的表演所征服。

劉思涵在女神與女漢子兩個身分之間,隨意切換,當唐宛如穿著禮服,端莊猶如女神般的出場,但是一開口就暴露女漢子的本質,另外有一場在舞臺上當眾強吻、熊抱男演員的戲,觀眾沒想到一向以「法國香頌天使之聲」被大家認識的劉思涵,竟然可以放這麼開又這麼爆笑,可愛中有帶有個性,思涵笑稱:「唐宛如這個角色真的很有挑戰性,我本來是走『氣質』路線的歌手,能夠演一個這樣豪放而且神經質的女漢子真的是太過癮了。」

img1431426249.jpg

《小時代》是劉思涵的第一齣音樂劇,這對她而言,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小時代》的小說中,唐宛如是一個率直大辣辣甚至有些粗魯的女生,被譽為「天使之音」的劉思涵,要丟掉這個形象,又有電影版的hold住姐難以跨越的高牆,因此她為了要真實呈現唐宛如的形態,在聲音、體態、表情、舉手投足之間將這個角色發揮到最極致,甚至不惜增胖20斤,變身肌肉猛女,被劇組封為「史上最拼女星」。

《小時代》音樂劇整場演出時間將近3個小時,現場劉思涵傾情演繹了《最佳萌友》、《時間煮雨》、《我不愛你》、《我對自己開了一槍》、《不遇見》等五首歌曲,劉思涵極具辨識度的「天使之聲」將歌曲表達的情感完美展現,震撼全場,博得眾多媒體與觀眾的肯定和讚賞,一致稱讚她「演技好,唱功佳」。《小時代》音樂劇將於連續演出12場,擁有魔力聲音的劉思涵將繼續閃耀上海文化廣場,融化每一位聽眾,敬請期待!

img14314262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