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iSA、藍井艾露歷史性同台,今下半年台北接力開唱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LiSA、藍井艾露歷史性同台,今下半年台北接力開唱
0
2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3日 (一)

無論在日本或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日本動漫搖滾精靈LiSA及新生代動漫歌姬藍井艾露日前在日本進行了歷史性的同台演出!兩人上週五(5月8日)一起登上了日本最長壽且具指標性的現場直播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不但是兩人在該節目的首次演出,更是《MUSIC STATION》節目在近30年的歷史中首次有同期出道的兩位動漫歌手一同演出較勁,證明動漫歌手也逐漸成為主流!
 
上週五的及節目中,兩位歌姬在接受主持人塔摩利的訪問後,便面對著彼此站上了被歌迷們包圍的舞台,宛如踏入格鬥場般!兩人在相互打氣後便由LiSA率先演唱了動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主題曲「Rising Hope」,並透過了歌迷們的應援口號炒熱了現場的氣氛!隨後藍井艾露也立即演唱自身代表曲之一─動畫《刀劍神域II》的主題曲「IGNITE」,以充滿爆發力的聲線鎮壓全場!兩人在演出後也在後台留下了合照,並表示實現了登上《MUSIC STATION》的這個夢想令兩人感動不已、淚留不止!
 
img1431528152.jpg

除了在《MUSIC STATION》上接力演出外,LiSA藍井艾露也將於今年在台北先後開唱!動漫搖滾精靈LiSA已經宣佈將於7月11日來台舉行個人的首場台北演唱會,門票日前正式開賣,1300張門票僅兩分鐘內便全數完售,證明LiSA在台灣的超高人氣,歌迷們也紛紛跪求加場!在日本因演唱《Fate/Zero》、《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及《刀劍神域》等超人氣動畫的主題曲而受到注目的LiSA,出道以來發行的三張專輯皆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排行榜的TOP10!即將四度來台的她除了搭配剛發行的新專輯《搖滾火箭炮》當中的曲目演出,五月底也將發行全新單曲《Rally Go Round》讓歌迷們一飽耳福。

img1431528155.jpg
 
而同樣以《KILL la KILL》、《刀劍神域II》等動畫主題曲打響知名度的人氣動漫歌姬藍井艾露則是宣佈個人首場世界巡演將於十月份來到台灣,成為她三年內第五度來台,可稱是最愛台灣的日本歌姬之一!演唱會其他資訊雖尚未公佈,但繼四月發行的新單曲《青金寶石》受到廣大歌迷的迴響後,藍井艾露也宣佈將於六月發行新專輯《D’AZUR》,屆時歌迷們也有望於演唱會上聽到藍井艾露的最新歌曲!

img14315281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SONY東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