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音樂無國界,族群來對話!中壢發條音樂節 5/16、17 中正公園登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音樂無國界,族群來對話!中壢發條音樂節 5/16、17 中正公園登場
0
1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3日 (一)

發源自桃園中壢從兩年前開始舉辦的「發條音樂節」浩浩蕩蕩進入第三屆,並將在5/17、18於中正公園舉辦,期待藉由音樂無國界的特性,拉近各族群之間的距離。本次以「族群對話」為題,喊出「You are different , we are the same .」。
發條音樂節如今儼然成為桃園中壢最具代表性的獨立音樂活動。第三屆發條音樂節仍緊扣活動核心「用音樂帶領參加者探索自身關心本能」出發並結合中壢多元民族的特性,定睛來自東南亞的台灣新移民。
 
本次活動主題「族群對話」,特別針對邀請了台灣在地不同的特色樂團,原住民代表為「七字輩」、「漂流出口」、客家代表「羅思容與阿燦」、跨界藝術「三牲獻藝」「黑狼黃大旺」、將音樂完美融入生活的滷味攤大哥「滷一郎」,另外也針對桃園地區,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日本等不同地區的新移民,邀請當地樂團來台演出(馬來西亞代表「Delhi's eve」、新加坡代表「valence」、香港代表「The Sulis Club」、印尼代表「DJ Theory」、芬蘭代表「Antti Kokkomäki」、菲律賓代表「The 2nd Edition Band」以及日本代表「原田茶飯事」)加上高中生樂團及新興台灣獨立樂團歡樂搖滾的旺福、狂放不羈的夾子電動大樂隊、民謠溫柔女聲Pia等,23個樂團,在發條舞台上,用不同語言開唱!
 
除此之外,發條音樂節首度將舞蹈搬上舞台!當天有來自客家、緬甸、越南、泰國不同風格的民族舞蹈,周邊攤販及活動也都與各族群的生活,有著密切關係,美食擂台賽當然少不了!從越南粽子、客家人的傳統粿、菜包、印尼薑黃飯及緬甸的破酥包等,各式各樣有趣的內容,就等你親自來感受!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發條團隊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