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魏如萱人氣旺三喜臨門!問鼎金曲歌后, 首本圖文書《言花》,稱霸書店排行榜,躋身華文暢銷作家!
會員登入
|
OR

設計美學 魏如萱人氣旺三喜臨門!問鼎金曲歌后, 首本圖文書《言花》,稱霸書店排行榜,躋身華文暢銷作家!
0
1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3日 (四)

才女魏如萱繼秒殺小巨蛋,又瞬間席捲各大書店排行榜,還問鼎金曲歌后,接下來要準備當百大性感美女了嗎?

日前剛結束拉闊音樂會的魏如萱,音樂會吸引陳奕迅、車婉婉、羅力威、吳雨霏、林二汶……等人前去觀賞,演唱實力備受肯定。人氣越來越旺,深受學生喜愛的文青女歌手魏如萱,跨足出版她的第一本圖文創作集《言花》,上市一週銷售即破萬本,即將叩門2萬冊。在入圍金曲獎後,也傳來好消息,除了勇奪誠品華文創作暢銷榜第2名外,更拿下博客來月銷第1名,躋身暢銷女作家之列!

琢磨15年之久,第一次出書的魏如萱,除了全程參與《言花》乙書的設計,更與出版社共同規劃與設計隨書限量贈品──手繪磁鐵、貼紙組、手繪封面小筆記本,期望讓大家看見歌手與DJ之外不一樣的魏如萱。

img1432346002.jpg

為什麼書名叫《言花》,魏如萱說她覺得這本書以文字與插畫記錄了想說卻沒有說出口的話,以及她內心深處的想法,這些如同秘密結晶的話語,透過圖文創作,讓她能夠療癒別人,也同時讓別人療癒她。醞釀15年的散文與畫作,都是魏如萱真實且深刻的生命片段,以及她的快樂的、悲傷的、怪怪的、獨特的想法。魏如萱希望她的讀者也能記錄屬於自己的時刻,特別使用手作質感設計本書,希望大家除了閱讀之外,也可以畫筆記、寫下心情文字,讓大家都能感動的書。

2014年5月,魏如萱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捉迷藏Hide & Seek演唱會』,11000張門票熱烈完售!2015年5月,時隔一年,魏如萱多了一個作家身份,用她的話與畫成功征服讀者,從音樂創作到圖文創作,她的新書與新專輯都獲得了粉絲與評審們的肯定,她覺得非常感動!帶著創作歌手與作家的身份,她的下一步會是什麼,也讓人期待!魏如萱將於5/30日在台北誠品信義店舉行慶功簽書會,接下來還有三場北中南巡迴簽書會活動。《言花》由啟動文化出版,全台各大書店與網路書店均有售,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也皆有販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添翼創越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