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力威拍攝主打歌〈夏之咩〉MV 找來少男女神Super Girls 成員趙慧珊Aka參演MV女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力威拍攝主打歌〈夏之咩〉MV 找來少男女神Super Girls 成員趙慧珊Aka參演MV女角
0
2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7日 (一)

由羅力威親自作曲填詞的〈夏之咩〉,歌名構思源自廣東話音譯日文Ha Ji Me Ma Shi Te,意思是初次見面。有人想盡辦法將戀愛的保鮮期延長,阿威卻決定逆思維創作,每日為愛情自製一份新鮮感,把初次戀愛感覺無限伸延,每天都是〈夏之咩〉。
 
img1432739062.jpg

「很多外語聽起來,就像一些知名品牌的名字」細心留意生活上的細節,以為微不足道的發現,原來都可以成為歌曲題材。小事情看大智慧,〈夏之咩〉正正帶出兩個人在一起,不應用物質去維繫,讓大家的感情可以維繫在第一次見面般的興奮和熱情,這比任何物質更實際。曲風佻皮好玩,歌詞方面包含德、法、韓、日、中的我愛你,還加入一些關於外語的笑話,令浪漫情歌倍添幽默感。
 
img1432739102.jpg

而〈夏之咩〉MV與歌名一樣充滿夏天的色彩,並以羞怯的演繹,傻氣小子日日幻想可跟心儀女神表白但卻愛到嘴邊口難開,對比之下女孩活潑開朗,自由自在的舉動,不知是多少人的青春寫照,又勾起多少人的心動回憶?
 
img1432739040.jpg

MV女主角找來Super Girls 成員趙慧珊,Aka演出,Aka作為眾多少男的女神自然成為MV亮點。即使在幻想裡,傻小子對著女神還是表現得格外緊張,但他的不造作似乎更能顯出真誠,成功打動了女神,令她笑逐顏開,到最後女神主動出擊,MV終於來個甜蜜收尾。想偷師學習與女神的相處秘技,就快來看一遍〈夏之咩〉MV吧!
 
img1432738957.jpg

img14327389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EEG 唱片部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