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董海邊開唱 「我要夏天」MV high爆墾丁 幾近玩命拍攝 展水上英姿帥氣馳騁海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董海邊開唱 「我要夏天」MV high爆墾丁 幾近玩命拍攝 展水上英姿帥氣馳騁海面
0
3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1日 (二)

周杰倫專輯裡多樣曲風讓歌迷聽一整年也不會膩!去年底周董推出「哎呦,不錯哦」專輯,隨著時序將進入炎熱的夏季,專輯裡的「我要夏天」MV也即將登場!這支MV是專輯裡曝光的第九支MV,不僅把墾丁的陽光沙灘、自然美景通通入鏡,還在海邊開起搖滾演唱會!周杰倫代言的雪碧飲料也清涼置入MV中,熱情開心的氛圍隨著這首嘻哈搖滾的曲風表露無遺!周董更首度嘗試騎水上摩托車,英姿煥發馳騁海面上!但出動的空拍機卻差點削過他的頭!幾近玩命的演出讓現場工作人員是嚇出一身冷汗!
 
繼上張專輯裡「烏克麗麗」MV之後二度到墾丁拍攝,周杰倫特別安排許多不同橋段,讓同樣在墾丁取景的「我要夏天」MV也能呈現不同的夏日風情!與他合唱這首歌的好友兼錄音師Gary楊瑞代也搖身一變成陽光男孩,一群人就在海邊開起了搖滾演唱會,碧海藍天連成一片湛藍風景,周杰倫難得以大自然為舞台在海邊開唱,現場近200位臨演是大呼賺到!

img1434012546.jpg
 
就算海水汗水交融也不覺辛苦!化妝師杜哥反串成女生製造「笑」果,拿起填充狼牙棒在水中與大夥兒一起隨音樂搖擺,不過節奏感欠佳的他NG連連,讓執導的周杰倫無奈苦笑說下回可能要先訓練一下演員的音樂節奏感了!
 
大家在MV中第一次看到周杰倫騎著水上摩托車,馳騁海面乘風破浪,帥氣模樣電翻眾人!只是周董一直以來給人不諳水性的印象,怎麼能夠一下子就上手?原來是日前他到泰國時有騎過,所以輕鬆就能駕馭水上摩托車。要求完美的周導,更不時要操作空拍機的攝影師再貼近他一點拍攝,沒想到特寫鏡頭遇到風大讓空拍機失控,周董聽到後方空拍機的聲音往自己後腦勺逼近,反應快的他將頭一低,空拍機飛過他頭頂,彷彿差零點幾秒的時間就差點削到他的頭,讓所有人都嚇出一身冷汗!

img1434012549.jpg

img1434012791.jpg

在驚險的時刻過後,空拍機掉到海裡,出動六名潛水員大海撈「機」找了5小時仍然沒有找到,周董體恤他們的辛苦及安全,決定不再打撈,只是珍貴的畫面就此石沉大海不免可惜,Gary說:「也許機器就像『瓶中信』一樣漂流,哪天飄到某個遙遠的地方被發掘到了也說不定。」浪漫的想法讓周杰倫直呼蠻酷的!不過經過這件事周杰倫也提醒自己未來拍MV要更加小心,他說:「雖然失去了這個機器,不過大家都很安全就好,安全的拍完MV是最重要的!」而歌迷是否因此就無法一睹周董騎水上摩托車的風采呢?答案肯定不是!工作團隊還帶了拍攝運動時專用的GoPro攝影機,在另外一台水上摩托車捕捉他馳騁海面的精彩畫面,帥氣不減!

img1434012542.jpg

連續兩天在墾丁的拍攝,終於完成「我要夏天」MV,周董也曬得紅通通,如同他自己寫的詞「別怕曬的黑,看起來很健康…」,他已用歌聲鼓舞大家開心迎接夏天!「我要夏天」MV有周杰倫的帥氣畫面,又有沙灘美景展露南台灣的美,好友小麥及化妝師杜哥也入鏡製造笑料為MV添加許多輕鬆有趣的元素,只是小麥不免抱怨:「我以為我發片之後應該會被安排在MV裡好好唱歌才對啊!怎麼還要拍一些搞笑的橋段呢?」周杰倫安慰小麥,有趣的梗要演得好也不容易!搞笑的部分當然就是小麥和杜哥負責啦!

img1434012559.jpg

img14340125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杰威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