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裕文<永不結束的馬拉松> 6/21東京慶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裕文<永不結束的馬拉松> 6/21東京慶生
0
1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22日 (六)

星光幫情歌王子潘裕文 (Peter)  (20日) 長尾巴,在東京歡度31歲生日,他吹蠟燭時許願『可以繼續當歌手』,今早赴淺草雷門寺求籤又求得上上簽,大吉大利,讓他很開心31歲的第一天就有好彩頭!他喜歡看日劇,愛上日本的細膩,卻從未去過日本,因此甫完成《永不結束的馬拉松》單曲宣傳、以及校園畢業季巡迴演唱的他,趁下半年工作開始前,規劃了一週的日本初登場,他被朋友帶到有Live Band伴奏的開放式KTV,發現有中文歌很開心,立即點唱了五月天的《愛情的模樣》,斯文帥look迷倒一票櫻花妹,連樂手都豎起大拇指對他唱功喊讚!讓他臉紅心跳,潘裕文返台後將準備7月的香港宣傳,並計劃8月發行最新單曲!

img1434984373.jpg

潘裕文出道以來都因工作而出國,靜極思動的他,難得為自己規劃行程,和業界朋友一起出國度假散心,但格外興奮的是,他終於可以一睹喜愛的日本真面目,『我平常很喜歡看日劇、日本電影,很喜歡他們細膩的文化,終於有機會親眼感受一下』。而到了日本,他依然發揮『永不結束的馬拉松』精神,『因為第一次到日本,每一個地方都很想去,加上地鐵非常方便,所以每天都早出晚歸,把握時間,哪裡都不想放過,結果走到小腿都抽筋。』

img1434984392.jpg

日本朋友知道阿潘很喜歡動物,向他推薦了東京的『上野動物園』,他聽完發揮『冷面笑匠』功力,耍冷表示:”去上野動物園可以看到上野樹里嗎?“,讓大家聽了都瞬間結冰,啼笑皆非。他不僅去了上野動物園,還去了池袋太陽水族館,一向非常愛好動物的阿潘說:”我真的非常喜歡去動物園,看動物對我來說是很療癒的事!“。他可以在水族館坐1、2個小時,專注看魚兒游來游去,什麼也不做,邊看邊傻笑,”感到很療愈、很開心呀!“。他看魚時旅伴紛紛放牛吃草,迳自逛街、吃東西去。

img1434984408.jpg

而有『大食怪』之稱的潘裕文,來到以甜點著稱的日本,更是『大開殺戒』,每次明明吃完飯肚子還非常飽,他立馬搜尋附近好吃的甜點店,舉凡冰淇淋、大福、貝果、米果、洋果子各種和洋甜食,一概都不放過,同行友人個個舉牌抗議,害怕跟阿潘出遠門幾天,個個都會變成大胖子,又佩服又酸他說:”永不結束的吃東西,你要不要直接跳機報名大胃王比賽?“

而6/20生日當天,阿潘由日本朋友帶路,前往一家有live band真人伴奏的KTV慶生,他一進去眼睛馬上發亮,大呼:”好像開演唱會一樣!“而且歌本裡居然也有一些華語歌,身為歌手的潘裕文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馬上點唱一首五月天的《愛情的模樣》,跟在場的日本客人們以歌聲交流,一曲唱畢馬上博得滿堂彩,還有櫻花妹們崇拜要求拍大頭貼,連伴奏的樂手老師都豎起大拇指誇獎他歌聲好,阿潘說:”真的很謝謝日本朋友貼心介紹這麼酷的地方,讓我有種來到日本開唱的感覺!“又說:”先過過乾癮,希望未來真的有機會來日本演出!“

img1434984426.jpg

吹蠟燭前他也許下了『希望能夠繼續當歌手』的生日願望,隔天遊淺草雷門寺時,居然求籤抽到了大吉,也讓潘裕文更增加了一些信心,覺得充滿希望!回台灣後,他除了準備動身赴港做唱片宣傳與不插電音樂會,更將積極投入新單曲的製作籌備,新的音樂作品預計在8月底發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夢不落創意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