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敬軒“首戰”QQ音樂尊享會 10年回歸武漢引騷動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張敬軒“首戰”QQ音樂尊享會 10年回歸武漢引騷動
0
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30日 (日)

6月27日晚,香港人氣天王張敬軒以兩小時傾情演出,為武漢歌迷留下“激情一夜”。此次音樂會還大玩與別不同,限量售票盡顯樂迷“尊享”地位,而QQ音樂更全程線上直播,打造即時社交互動體驗,即使無法親臨現場依然可以線上參與和分享演出精彩盛況!在2015奧迪A3•QQ音樂巔峰尊享會現場,張敬軒徹底唱HIGH了,借經典情歌《聽說愛情回來過》懷念學生時代的朦朧情感、《My Way》狂飆海豚音讓現場沸騰、更數度跪謝歌迷。作為的巔峰尊享會的頭炮哥手張敬軒與武漢的化學效應在當晚華麗釋放,已經十年未曾在武漢開唱的他甚至激動致謝:「這10年你們過得怎麼樣了?上一次我來的時候是一次夜店演出,造夢也沒想過再回來竟然擁有自己的音樂會!非常感謝QQ音樂把我帶回來!」

img1435594520.jpg

得以感受QQ音樂尊享會巨星專場的武漢樂迷們在當晚將瘋狂全部釋放,看見軒仔一開場就齊喊「武漢歡迎你!」,尖叫聲此起彼伏,由第三首”Hurt So Bad”便開始從頭到尾全程大合唱。繼而軒仔親自彈琴情深獻唱《遇見》,大騷演繹醉人情歌之功力。而他演唱《只是太愛你》時,全場又送上驚喜,舉出應援橫幅“軒仔只是太愛你”。這樣的熱情讓張敬軒大為感動,不停呐喊回應“謝謝”,更數度單膝跪地感謝現場歌迷,場面十分感人。現場,張敬軒與粉絲互動不斷,還通過經典歌曲《聽說愛情回來過》懷念起自己學生時代的朦朧情感,並和大方向歌迷透露:「我的音樂是為大家的生活而寫,以下這曲是紀念我讀書時候一段非常朦朧的感情。我覺得很多時候也好像天意弄人,無論在那一個階段,總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扮演對的角色。然後,往往對的人,很久很久都沒有出現在我們生命當中。」

img1435594556.jpg

另外,軒仔今次亦帶同4位火辣舞蹈員大跳貼身舞,令現場氣氛不斷升溫!台下歌迷一看到他與舞蹈員有親密接觸就尖叫連連。軒仔大汗淋漓地又唱又跳H2O、Monica、大熱、粉紅色的一生及波斯貓。最後,張敬軒在歌迷的呼喚聲中以《My Way》結束了當天的音樂人,台下千人賣力大合唱,溫馨而震撼,而台上的張敬軒為了表達激動之情,更飆出超長海豚音回饋歌迷,現場一度沸騰,歌迷不願離去。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