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ello Nico 熟悉的荒涼 專輯發表音樂會最終場 週日將帶來新編制與新歌演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Hello Nico 熟悉的荒涼 專輯發表音樂會最終場 週日將帶來新編制與新歌演出!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7日 (日)

 
img1436281788.jpg
 
炎熱酷暑不想一天到晚在外面趴趴走,活動行程就常常是吃飯、看電影跟去 KTV 唱歌,如果唱個卡拉 ok 就能得到限量專輯,那真的是一舉兩得,而這樣的好事確實就擺在眼前,點首 Hello Nico 的歌吧,再拍下你的倩影,憑一張照片就能參加抽獎活動,將有機會得到買都買不到的《現場錄音專輯》。
 
不做單獨販售的《現場錄音專輯》,由於是手工限量製作,由設計師和主唱詹宇庭一張張繪製包裝,原先是在 7/12 的《熟悉的荒涼》專輯發表音樂會最終場,憑之前其他 7 場台灣專站巡迴票根兌換,如此難能可貴的樂團寶物,也讓不少歌迷心癢難耐,紛紛在粉絲專頁上跪求票根,所以若沒有票根或者沒空去最終場的朋友,引吭高歌之餘記得拍照留念,爭取唯三名額。
 
活動辦法為 7/31 前上傳一張點唱 Hello Nico 歌曲的照片(本人要入鏡)到粉絲專頁貼文,並公開分享樂團 FB ,團員將在 8/1 分別抽出 3 位得獎者!
 
而專輯巡演《熟悉的荒涼》即將迎來的最終場,除了將以六人編制登場,還會演出新歌,並且邀到近期也發行新作,備受 StreetVoice 達人 Oliver 推崇的全能才子邱比, Hello Nico 的現場常常展現出不同於從耳機中聽到的感受以及更強大的爆發力,還沒體驗過的樂迷,請務必親身嘗試!
 
 
Hello Nico 熟悉的荒涼 專輯發表音樂會最終場
 
日期:2015.07.12 (日)
時間:20:00
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購票連結:http://www.indievox.com/legacy/event-post/16712

img14362817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