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歌王古巨基開唱強碰颱風 周慧敏奔台合唱 杜德偉突擊彩排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情歌王古巨基開唱強碰颱風 周慧敏奔台合唱 杜德偉突擊彩排
0
2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10日 (三)

『情歌王』古巨基 (Leo) 無畏風雨,於今晚 (10日) 在台北西門紅樓展演館 --- 河岸留言舉行《我們》音樂會。睽違4年再發行全新國語專輯,基迷早已望穿秋水,音樂會開票馬上秒殺,基仔為答謝粉絲熱情支持,也決定相挺如期開唱,演唱新歌金曲以嚮歌迷,600粉絲擠爆現場,氣氛感人!最令人驚喜的是,好友周慧敏 (Vivian) 力挺基仔,今早從香港起飛,直闖中颱昌鴻暴風半徑,擔任古巨基音樂會嘉賓,登台與基仔合唱《咖啡在等一個人》,風雨見真情,也成了演唱會最溫馨的高潮!然而台灣粉絲也秘密製作由上百粉絲共同拍攝的祝壽影片,為8/18 (二) 即將長尾巴的基仔暖壽,讓古巨基樂得合不攏嘴,直說:“我愛你們!”古巨基和經紀人老婆Lorraine將於7/12 (日) 結婚週年紀念日當天,結束為期1週的宣傳返港,古巨基表示:“這趟來台像回到第二個家,見到很多老朋友和新朋友,非常開心,希望很快再回到台灣與大家見面!”

古巨基風雨無阻,在颱風夜舉行音樂會和粉絲同歡,用深情醇厚的歌聲撫平風雨,他多年未曾來台開唱,此次發行全新專輯《我們》,他特別練歌呈獻音樂會,票一開賣馬上秒殺,令基仔相當感動!他一連演唱12首經典金曲和新歌,一開金口就博得滿堂彩,掌聲、歡呼聲不絕於耳,一開場,當《路邊攤》的前奏一響起,立刻引起好大的驚呼,全場跟著大合唱,緊接《忘了時間的鐘》更是讓大家尖叫,把河岸留言變成了超大型KTV,《中箭》、《何必打擾》、《愛與誠》、《喜歡》等經典名曲,都讓基粉感動到起雞皮疙瘩,邊唱邊紅了眼、邊哼邊不由自主掉淚,古巨基將舊雨新知帶入了美好的時光隧道,歌聲變成青春的記憶,牽動著在場每個粉絲的心!



音樂會上,古巨基延續『我是歌手3』的主持功力,外表溫文儒雅的他,其實妙語如珠,他自任音樂會主持人,宛如脫口秀一般,讓粉絲如沐春風,而他也特別帶來新歌《怪物》、《無畏》、《承擔》與大家分享,最令人驚喜的是,『永遠的玉女』周慧敏的突然現身,轟動全場。原來Vivian為了擔任基仔演唱會嘉賓,前夜幾乎沒睡,因為香港也受颱風侵襲,10日當天航班幾乎都取消,讓原本搭中午班機的她非常緊張,徹夜關注航班,當發現早上9點飛台灣的班機正常起飛,讓她一大清早立刻飛奔機場,直闖台灣暴風半徑,真情相挺讓古巨基感動萬分!兩人首度合唱周慧敏主演《等一個人咖啡》電影插曲《咖啡在等一個人》,讓粉絲大呼賺到了!

img1436536068.jpg

img1436536086.jpg

 而去年7/12已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的古巨基夫婦,即將歡度『紙婚』,忙著新專輯《我們》宣傳的基仔,幸福滿滿,他壓軸演唱被譽為獻給愛妻的《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不過基仔直呼這首歌是唱給所有重要的人,當然包括所有親愛的粉絲!古巨基非常感謝大家冒風雨前來,讚大家風雨生信心!基仔人緣極佳,與他同登《我是歌手3》的A-Lin、以及昔日BMG同門,同時也是《我是歌手1》的『學姐』彭佳慧也特別送花致意;好友王子也突然帶花上台給他驚喜,而杜德偉 (Alex) 則在彩排時突擊給基仔打氣,並帶來蛋糕給他吃甜甜,當基仔看到Alex出現在台前時嚇了一大跳,兩人熱絡寒暄,他開唱強碰颱風,杜德偉還祝他『遇水則發』!

img1436536033.jpg

img143653605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英皇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