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英皇聯同無線 攜12位紅星遠赴溫哥華助慶 破天荒與新時代電視呈現『群星閃爍慈善夜』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英皇聯同無線 攜12位紅星遠赴溫哥華助慶 破天荒與新時代電視呈現『群星閃爍慈善夜』
0
2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22日 (一)

英皇娛樂集團今年踏入十五週年,大型活動一浪接一浪。適逢加拿大新時代電視二十二週年,英皇娛樂聯同無綫電視合共派出十二位紅星飛赴溫哥華助慶,破天荒與新時代電視攜手呈獻『群星閃爍慈善夜』音樂晚宴,並藉此盛舉為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 (VGH & UBC Hospital Foundation) 籌款。最強陣容包括英皇娛樂旗下歌手林峯、張敬軒、鍾欣潼、泳兒、洪卓立、鍾舒漫及洪杰,連同TVB藝人徐子珊、鄭俊弘、鄧佩儀、黃心穎及胡鴻鈞於加拿大當地時間7月19日假溫哥華會議中心舉行盛宴。

『群星閃爍慈善夜』在雷動的太鼓聲中華麗揭幕,隆重的亮燈儀式由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吳雨先生、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區偉林先生、新時代集團主席馮永發先生及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總裁Ms. Barbara Grantham (姜嫻女士) 主持,璀燦花火照耀全場,啟動這場愛心慈善演唱會。曾出任華鼎獎司儀的英皇歌手洪杰配搭兩位來自溫哥華的甜心新星鄧佩儀及黃心穎任大會司儀,眾星列陣亮相以歌曲《A Whole New World》帶出溫哥華綜合醫院為病者開創美好的明天,十二位巨星閃爍舞台, 氣勢磅礡的四面台設計加上逾三千位觀眾的熱情投入,場面浩大擊動人心。實力派天王張敬軒打頭陣率先獻唱《酷愛》,再帶來去年四台冠軍歌曲《青春常駐》,伴以今屆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吳嘉瑤的舞蹈演出,繪畫出一道美麗的意境。張敬軒更與泳兒合唱《你最珍貴》,喻意健康身體最珍貴,大家要好好保重。泳兒優美動人的聲線演繹抒情歌《我的回憶不是我的》,再來令歌迷熱血沸騰的《擋不住的風情》,帶出性感新角度。靚聲新生代洪杰送上《You Raise Me Up》 及《想你的夜》,並連同張敬軒、泳兒及兩位美女司儀向在場觀眾送出簽名紀念品。

img1437493286.jpg
張敬軒打頭陣率先獻唱《酷愛》

img1437493306.jpg
泳兒的《擋不住的風情》令歌迷熱血沸騰

無綫當家花旦徐子珊的豔麗凝聚全場目光,演技出眾的徐子珊歌藝不相伯仲,演繹《愛如潮水》和《親密愛人》,細膩情感帶來驚喜。以主唱TVB熱播劇主題曲大受歡迎的胡鴻鈞,唱出街知巷聞的《化蝶》及金曲《吻別》。緊接有溫哥華土生土長的鄭俊弘,為大家送上新曲《點火》和《忘了嗎》,有主場之利的Fred獲得粉絲高聲喝彩。Fred更與Hubert合唱一首《喜歡你》,答謝善長的捐輸。鍾舒漫帶來成名作《給自己的信》及唱跳舞曲《SS14》。憑《回到最愛的那天》人氣躍升的洪卓立當然為大家唱出這段父子情以及首本名曲《彌敦道》,更與Sherman攜手獻唱由洪杰作曲耳目一新的《傻瓜》。

img1437493338.jpg
演技出眾的徐子珊歌藝不相伯仲

img1437493377.jpg
胡鴻鈞唱出街知巷聞的《化蝶》

img1437493416.jpg

img1437493436.jpg
土生土長的鄭俊弘為大家送上新曲《點火》

img1437494243.jpg
人氣躍升的洪卓立

今年是女子殿堂級組合Twins成立十五週年,歌影視三棲的鍾欣潼特意選唱《下一站天后》來紀念這個大日子。漂亮動人的阿嬌在台上魅力四射,再以《最美好的未來》祝願病人早日康復重過新生活。六位紅星包括鍾欣潼、鍾舒漫、洪卓立、胡鴻鈞、鄭俊弘及黃心穎,各自與六位善長拍檔分成英皇組及TVB組參加另類冰壺比賽,不同的是推行李喼而非冰壺,刺激又好玩,歡笑聲此起彼落,最後由英皇組勝出。橫掃歌視壇的林峯壓軸出場,歌迷迅即陷入瘋狂,俊朗非凡的林峯深情演繹兩首經典電視劇歌曲《愛不疚》和《愛在記憶中找你》,令人如痴如醉,龐大的粉絲團尖叫歡呼,熱爆全場氣氛。

img1437493482.jpg
漂亮動人的阿嬌在台上魅力四射

img1437493562.jpg

img1437493585.jpg

img1437493603.jpg

img1437493626.jpg

img1437493689.jpg
橫掃歌視壇的林峯壓軸出場

十二位紅星為慈善落力演出之餘,亦不忘介紹溫哥華綜合醫院的服務及分享健康資訊,加深大家對溫哥華綜合醫院的認識,了解一分一毫的捐款如何能令病者受惠。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總裁姜嫻女士向每位紅星致送紀念品,答謝來自香港的善心美意,大會更公佈是晚共籌得加幣1,600,000善款,這個愛心數字正是慶賀新時代電視二十二週年的最佳禮物。徐子珊代表一眾紅星向新時代集團主席馮永發先生送上一套以自己為封面的精裝TVB週刊紀念品,而林峯則贈簽名唱片專輯予捐款最多的善長柯江中先生,感謝兩位對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貢獻良多。最後一眾貴賓舉行隆重的切生日蛋糕儀式,互相祝酒為這場非凡的世紀盛宴劃上完美句號。

img1437493256.jpg
十二位紅星列陣為慈善演出

img1437493508.jpg
徐子珊代表一眾紅星向新時代集團主席馮永發先生送上紀念品

img1437493539.jpg
一眾貴賓舉行隆重的切生日蛋糕儀式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