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的少女時代】首場千人試映大成功 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陳彥允家人現身力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我的少女時代】首場千人試映大成功 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陳彥允家人現身力挺
0
1,1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27日 (六)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27日搶先舉行首場千人試片,西門大國賓人潮綿延超過上百公尺,華聯國際特製復古學生證造成話題,臉書一片學生證風潮,導演陳玉珊攜手監製葉如芬以及演員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DEWI,陳彥允,大鶴(林鶴軒)一同出席首場試片映後,劇中飾演林真心爸媽的鍾欣凌、許傑輝也開心到場跟大家致意。現場觀眾笑聲以及哭聲此起彼落,所有演員的家人也出席力挺,包括王大陸父親、李玉璽父母,陳彥允的媽媽都提早到場乖乖排隊入場,27日試片後,媒體影評一致推崇,今年暑假最有賣相的的電影,非【我的少女時代】莫屬!

img1437996875.jpg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公布包場票房已突破五百萬,為暑期電影大戰奪得第一個勝利,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與全體演員都非常開心,希望票房能一路長紅,四位主演也笑說:「歡迎大家口碑場就來戲院搶先看電影!我們也會隨時突擊大家喔!」今【我的少女時代】首次媒體試片,西門大國賓近千個座位座無虛席!
 
陳喬恩與宋芸樺飾演的女主角林真心,電影中迷戀追星一輩子的偶像就是劉德華,自稱劉太太外也覺得與華仔有夫妻臉,其實不只劇中角色喜歡華仔,戲外兩人也是他的粉絲,陳喬恩笑說:「其實我會來參加演出,最大的誘因是劉德華!」

img1437996887.jpg

img1437996892.jpg
 
電影中有許多喬段都與陳喬恩成長的年代吻合,她還記得當時國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四大天王,所有的同學都迷戀他們,回想當時同學們也跟劇中同學一樣,會分成很多派,有郭太太派、劉太太派等,非常的有趣,她說:「但其實我國中的時候非常善變,除了喜歡劉德華外,我當時也覺得總有一天我會成為郭富城的女朋友!」不忘補充說:「當然我現在是林真心,最愛的當然是華仔囉!」
 
身為劇中唯一與劉德華對戲的女演員,劇中巧遇天王且要求自拍合照,陳喬恩說:「跟天王對戲,心裡除了緊張之外,還有很多的小竊喜,因為他是一個很厲害的演員,真的就是超級偶像,跟他合作是一個很好的經驗!」陳喬恩與劉德華首次合作就在【我的少女時代】,勢必為暑假電影戰國搶得最吸晴版面與票房高度氣勢與期待!

img1437996869.jpg

img1437996881.jpg

除了成熟版林真心,另一位飾演年輕林真心的宋芸樺被問到華神時,大聲的吶喊:「我沒有看到劉德華!我沒有看到劉德華!我沒有看到劉德華!」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img1437997198.jpg

img1437996903.jpg
 
導演陳玉珊聽說電影女主角宋芸樺也喜歡劉德華,且曾經說過此生希望跟劉德華演過一部戲,導演溫柔安撫說:「雖然你們沒有碰到面,但最後的結果也算是有合演同一部電影啦!算是有達成妳的心願了~」但不忘撒嬌說:「我可是有運用導演的權力幫我的偶像別麥克風,妳沒有唷!」宋芸樺趕緊對偶像吶喊說:「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另一個時空跟華神相見!」
 
img1437996900.jpg

img1437997201.jpg

img1437996906.jpg

img14379968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聯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