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泳兒翻唱無心傷害,獲男神杜德偉讚賞 泳兒鬆一口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泳兒翻唱無心傷害,獲男神杜德偉讚賞 泳兒鬆一口氣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29日 (一)

泳兒推出Hi-Fi碟《風情歌》重新打造多首經典作品,首支主打曲送上翻唱葉玉卿(卿姐)的代表作《擋不住的風情》,還得到身在紐約的卿姐讚其演繹俱個人風格,聲音夠嬌嗲,造型、舞蹈都配合得好好! 

來到第二支派台歌,泳兒選來杜德偉的無心傷害。原來杜德偉一直是泳兒心目中的男神,唱片公司知悉後特地向杜德偉送上泳兒的新專輯,讓泳兒有機會向男神表達「愛意」!對此,杜德偉大表驚喜,甚至要拍片向泳兒送上鼓勵:「好開心收到一張專輯,是泳兒最新的Hi-Fi專輯,裡面有很多翻唱歌曲,很開心泳兒喜歡我的無心傷害,你的聲線很美,加油!」最後附送一個萬人迷笑容!

img1438181724.jpg

泳兒獲悉男神拍片鼓勵自己當然非常高興,為演繹好偶像作品,泳兒確實花了不少心機,不但挑戰從未接觸過的探戈舞風,更遠赴台灣找來MV製作大師黃中平拍攝MV,赤腳與男舞蹈員大跳貼身舞。而男神多首大熱作品中,泳兒選擇翻唱此曲亦為完成自己心願:「我一直好喜歡《無心傷害》,喜歡那種少少傷感,帶點男性性感的感覺。而今次我有機會翻唱,也好想藉此以我的方式詮釋作品,所以造就與原曲非常不同的風格。當知道Alex喜歡自己的版本,內心現在好感動,鬆了一口氣呀!」

img14381817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