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犀利啥小趴 - HUSH『一個人的地下室』演唱會演出巧遇鬼門開 HUSH隔空與陰間的朋友打招呼 自嘲是火龍果姐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犀利啥小趴 - HUSH『一個人的地下室』演唱會演出巧遇鬼門開 HUSH隔空與陰間的朋友打招呼 自嘲是火龍果姐姐
0
2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15日 (四)

以《克卜勒》一曲備受矚目的天文系創作才子 HUSH , 8/14 (五) 晚間於台北松菸一號倉庫舉行『 一個人的地下室』個人演唱會。本次演出不僅是相信音樂主辦的2015 犀利啥小趴系列活動中成本最高的重點場次,也是HUSH今年四月 TICC 第一人稱演唱會後首次專場演出;早早完售的票房佳績更顯示了所有歌迷對TICC演出後的意猶未盡以及對HUSH 新作品的熱切期待!

演出日巧遇鬼門開,談話百無禁忌的HUSH開場便開玩笑地說:“今天現場的人怎麼比我想像的多,啊原來是因為今天鬼門開,陰間的朋友你們好~”
演唱會現場比照四月TICC 高規格製作,從演出、燈光音響、影像呈現到舞台佈置… 等細節均完整重現,並首度公開新專輯《機會與命運》中的所有歌曲;大量的電子元素不同於以往偏民謠風格,展現了HUSH對於個人首張專輯的企圖心。兩個小時整整演出22首歌曲,現場歌迷不禁直呼實在是賺到了!

現場同時還開放超限時的30分鐘現場直播於YouTube超犀利趴LIVE SESSION官方頻道,現場架設360度攝影機與現場觀眾互動,歡樂氣氛完整呈現就是要羨煞所有無法到現場的網友。首次進行直播演出的HUSH 表示感覺非常緊張,因為永遠也不知道鏡頭會在什麼地方出現;並現場與網友連線回覆留言,有網友表示HUSH 現在的髮色很像一顆火龍果,HUSH也打趣的自嘲:“對啊,如果我出現在兒童台的話就是火龍果姊姊。”

精彩的演出讓現場歌迷反應熱烈安可不斷,最後以HUSH個人成名代表作《克卜勒》和新歌《今天你如此不同》作結;HUSH 並在演唱會上表示唱得不過癮,8/22 (六) 會和以莉高露、白安一起在『 請進唱片行 』演出,邀請所有歌迷憑今日票卷免費入場再相會。

新專輯《機會與命運》為 HUSH 單飛後的首張個人專輯,目前進入如火如荼的最後籌備期,預計將於下半年公諸於世;整張專輯收錄12首歌曲同樣幾乎由 HUSH 一手包辦譜曲寫詞,更由金曲製作人陳建騏老師擔任整張專輯製作,連 HUSH 本人都忍不住信心滿滿的跟大家預告:“《機會與命運》會是一張很猛的專輯!小心了!”

img1439606490.jpg

搭配新專輯《機會與命運》在現場販賣的幸運餅乾,內含12種取自新專輯歌詞的精華詩籤;也因為只有限量500份所以早在演出前搶購一空,向隅的歌迷也只能失落的表示:“這就是機會與命運啊~”

img14396064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