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彥允、李玉璽對好兄弟敬畏三分,去年敬乳豬,今年敬青春 宋芸樺送上正妹女“魔”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彥允、李玉璽對好兄弟敬畏三分,去年敬乳豬,今年敬青春 宋芸樺送上正妹女“魔”頭,
0
9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17日 (六)

老鷹音樂不僅史無前例的在今年7/31日同時發行三張EP,更延續去年模式『樂將鬼月當成歡喜月』,聯合舉辦陳彥允及李玉璽最新創作EP簽唱會!老鷹音樂表示,去年辦桌奉上乳豬,今年獻上兩位小鮮肉的青春熱情,對好兄弟的誠意依舊不減!

 

搖滾百變小鮮肉李玉璽,經過一年的洗煉,新歌「SHOUT」更顯成熟;另為電影量身打造的「我們青春」有別於以往的風格,展現屬於他的青春活力!大皇帝陳彥允除了為電玩創作主題曲「大皇帝」,也誓言突破自己的洗腦神曲「基因決定我愛你」,新歌「陌生的地方」更彰顯他與生俱來的創作才華。

img1439820166.jpg

 

簽唱會現場分別搶先公開8/29日演唱會嘉賓,讓現場歌迷驚喜聲連連。大皇帝陳彥允「Find My Way」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邀請到同門大師兄Bii畢書盡站台!陳彥允說因為兩人一直以來都喜歡研究各式類型的音樂,私下也時常互相分享討論,閒聊中常說到希望有天能有別於以往同門的模式合作,當一知道要舉辦演唱會的消息時,腦中立刻浮現各種喬段想和大師兄來段精彩的合作演出。經紀人表示其實畢書盡早已知道自己在8/29日當天工作滿檔,但一接到師弟的邀請立刻二話不說的向公司要求無論如何都要擠出時間,就算只能抽出半個小時的空檔也要去參與這個演出。

 

在演唱會之前,Bii也非常努力的在滿檔工作期表中,抽出零碎的時間和陳彥允相約排練,但因表演內容皆全程保密不准同事們過問,連老闆都不知情,據兩位藝人表示排練過程擦出非常多的火花,搞得全公司的同仁也都非常期待看到這次的演出!

 

當問到會不會怕Bii搶走風采,陳彥允笑說:完全不擔心!其實兩個人站在同一個舞台上時,大家就會清楚地發現兩個人的風格完全不同!至於演唱會上會不會秀舞蹈或露肌肉,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img1439820168.jpg

 

Chu李玉璽「Me,Myself and I」首場個人演唱會,則請到『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宋芸樺以及Eric周興哲擔任嘉賓。經紀人表示,周興哲是李玉璽非常欣賞的同齡創作歌手,一直嚷嚷著很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在某次工作場合上,個性害羞慢熱的李玉璽趁經紀人一不注意,就獨自「搭訕」了周興哲提出邀請,連經紀人都對李玉璽的此舉動感到驚訝不已。

 

在聊天過程,個性外向開朗的Eric與李玉璽一拍即合,一聽到此邀約毫不猶豫的立刻答應免費站台。除此之外兩人私下更培養出好交情,時常相約吃飯打球,未來也希望能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img1439820175.jpg

 

而另一個嘉賓宋芸樺更情義相挺現身簽唱會現場,宋芸樺日前表示,其實小時候她非常想當歌手,12歲那年因為某因緣際會下得到了一個機會可以唱歌給亞明哥聽,她在演唱完畢後卻得到亞明哥婉轉的對她說「妹妹啊!未來的路其實還有很多選擇的...」,導致她信心受創,日後對於公開表演唱歌有很大的陰影。

 

宋芸樺接到李玉璽的邀請要擔任演唱會嘉賓時,一方面對於唱歌給亞明哥聽感到非常不安,一方面覺得李玉璽非常勇敢邀請她,參與練團時本來沒看到亞明哥所以很放心大膽的唱,結果轉身發現亞明哥站在她身後,瞬間整個人緊張到手腳發抖!但工作人員表示亞明哥在練團室外其實都有在聽頻對身邊工作人員說沒想到這個破億票房的電影女主角唱的還不錯,聲線很特別,原本有點擔心,現在可以放心過關了!宋芸樺一聽到此消息,十年間的陰影瞬間消失,笑說『第一次(歌唱舞台)就獻給李玉璽了。』

 

現身簽唱會現場的宋芸樺也不是空手而來,她表示因為知道陳彥允及李玉璽最近忙著電影宣傳及唱片宣傳,分身乏術到連睡眠時間都所剩無幾,還要抽空準備演唱會實在非常辛苦,身為他們的好友覺得很心疼,為了答謝一直以來兩位男生對她照顧有加,特別帶來了一名正妹,要給兩位男生好好加油打氣!

img1439820184.jpg


img1439820180.jpg
 

正妹一出場兩位男生眼睛瞬間一亮,正當他們滿臉笑容準備好好向正妹自我介紹的同時,宋芸樺才補充說明這位身材佼好的正妹,其實是個健身女『魔』頭教練,是她特別請來好好訓練兩位的體力,讓他們可以順利的完成首場個人演唱會的挑戰!女魔頭教練出了第一個考題「深蹲」,兩人做到汗流浹背但為了面子又咬牙硬撐,宋雲樺還不時拿出愛的小手矯正他們的姿勢,嚴厲的模樣讓現場歌迷都為兩人心疼!接著教練出了第二道考題「滾輪」,陳彥允自信滿滿地完成,還被教練誇獎姿勢力度都100分,李玉璽表示因為他小時候打籃球手斷過,所以無法做伏地挺身之類的動作,但還是非常吃力的完成了一下,教練在旁非常緊張說,由於這動作太危險,加上他姿勢不標準,立刻喊停!

img1439820174.jpg

img1439820170.jpg

 

最後教練拿出「計數跳繩」讓兩人進行體能比賽,限時一分鐘內誰跳得最多下就贏,沒想到兩人到最後頻頻偷吃步,只轉動繩子人卻不跳,引得台下歌迷哄堂大笑!

 

8/29日老鷹音樂即將舉行大皇帝 陳彥允「Find my way」跟Chu 李玉璽「Me,Myself & I」的個人演唱會,兩人在同一天分午場及晚場以個人專場演唱會的模式要讓歌迷嗨一整天,演唱會已在8/1日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始售票,分單場票價$800以及兩場聯票$1,200兩種票種

img1439820177.jpg

img1439820185.jpg

李玉璽 Dino Lee - 我們青春 We Are Young (官方版MV) -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插曲、三立/東森偶像劇「料理高校生」片頭曲


陳彥允 Ian Chen - 陌生的地方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影片/照片: 老鷹音樂 / 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