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旻佑睽違3年開唱 魏如萱助陣 音樂奇才互挺 樂壇傳佳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旻佑睽違3年開唱 魏如萱助陣 音樂奇才互挺 樂壇傳佳話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3日 (二)

偶像創作歌手蔡旻佑宣示長大,加入『一起娛樂』後動作頻頻,即將大動作舉行北中南3場《我想我可以》演唱會,再推出成長蛻變後的最新專輯,他2日 (三) 與好朋友魏如萱 (waa) 為演唱會彩排,他邊拉提琴伴奏,邊歡喜吃下金曲準歌后魏如萱為他燉的『陳皮杏仁燉雪梨』補品,可謂左右開攻,令人羨慕,據悉蔡旻佑和魏如萱都是夜貓子,waa平日擔任電台oh夜DJ,常深夜熱線聊音樂,為了彩排兩人百忙之中只喬得出大中午時間,雙方都虧對方說,是否熬到現在還沒睡,展現麻吉情誼!他倆還當場合唱了蔡旻佑的成名曲《我可以》,旻佑開心宣布3場演唱會將各有dress code,台北場是『運動鞋』,魏如萱笑稱自己要『混搭』,穿洋裝配球鞋,但苦惱鞋子不知丟去哪,旻佑大方說要幫她準備,魏如萱也落落大方回:“我穿38號。”,不愧是共同主演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數10場巡迴的好戰友,互動溫馨!

蔡旻佑睽違歌壇3年沒發片,在這當中他重新調整自己腳步,成立『可以音樂』,以音樂人本色出發,幫艾怡良專輯製作《Never Be the Same》和《哈囉》兩首歌,也與周傳雄 (小剛) 老師《時不知歸》專輯合作《我愛神話》、《坐看雲起時》,因而獲得賞識,加入小剛老師『一起娛樂』旗下再出發,他自認成熟不少,也開闊許多,3年間主演了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媽,親一下》,賀歲電影《鐵獅玉玲瓏2》,更接下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巡迴,因而與女主角魏如萱結為知音,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也因此,當旻佑宣布將籌備全台3場演唱會時,魏如萱義不容辭舉手答有,願意擔任他台北演唱會嘉賓,可見兩人情誼之深厚,據悉蔡旻佑曾擔任魏如萱在台北小巨蛋和香港演唱會嘉賓,所以她也對好友投桃報李,默契絕佳的兩人,在彩排時毫無冷場,而且頻開玩笑,娃娃想唱《我可以》,蔡旻佑卻說:“不可以”,娃娃又說:“我想我可以”,恰巧都是旻佑的歌名,讓蔡旻佑噗呲笑出來,只好讓步:“好吧好吧,都依妳!”,於是在蔡旻佑親拉小提琴伴奏下,兩人對唱了這首《我可以》,不過求好心切的音樂人,為了演唱會當天演出彼此意見不少,對於表演曲目都有堅持,因此9/11 (五) 當日會合作什麼歌,目前仍是個謎!

img1441290067.jpg

魏如萱講到好友的壓力,說蔡旻佑不是1個容易把內心告訴別人的人,所以自己偶而會傳個貼圖逗他笑,不需要特別去講什麼,被問到是什麼逗趣貼圖,魏如萱說是自己最近推出的偶像貼圖『顏花』,但蔡旻佑也很誠實,說自己還沒有買,但待會馬上會付費下載,讓她笑著說:“我等下眼睜睜的看你!”,引起全場大笑!對於魏如萱的友情,蔡旻佑也直言:“waa在我心中有個不可取代的位置。”,並說明不管心情多雜亂,但只要想到她內心就會平靜下來,笑稱魏如萱有這樣的『療效』,讓waa大呼:“感人,好開心!”

蔡旻佑玩音樂玩上癮,從上張《超級右腦》以來,就迷上了電子樂,更因為擔任兩季台視『我要當歌手』小隊長,對於顛覆音樂和混搭很著迷,因此這次《我想我可以》演唱會,將以『Band Sound+
DJ』為主題,蔡旻佑說會將音樂做180度大轉變地改編,是大家從沒意料過的蔡旻佑,“也就是說,可能正就是變成反、左就是變成右,差別會非常大”,所以台北場的Dress Code是球鞋,也預告當晚的演出會『劇烈到讓大家跳高高』,令人期待!蔡旻佑《我想我可以》演唱會,9/11 (五) 晚上19:30在台北/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10/2 (五) 晚上19:30在台中/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購票請洽:網路購票 --- 『iNDIEVOX』 (www.indievox.com/legacy),實體購票:7-11 ibon (iNDIEVOX獨立音樂網) ,10/17 (五) 晚上19:30在高雄/駁二 Live Warehouse,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tickets.books.com.tw/concert/),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44129010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一起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