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獎審核的標準該順應時代改一下了!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金曲獎審核的標準該順應時代改一下了!
0
5,888

By 尚紫嫣

2012年4月22日 (一)

<p style="&quot;text-align:" center"="">  

 

音樂除了是一門藝術外也是一種文化的宣傳發揚~那文化就很多種啊~尤其現在時代都在變學習潮流也是一種文化了!可是國內樂壇重量及獎項幾乎就沒有幾個偶像潮流派歌手得到的~其實應該也在那些大獎項里外加一項專屬這些走在潮流國際尖端歌手的獎啦!外國這方面就做得比較齊全完善~國內只能說金曲獎還有待改進的空間啊!
 
金曲獎作為國內重量及獎項、應該全方位吸收各類風格音樂啊!而目前金曲獎還是傳統性音樂性為主、這對於偶像潮流派歌手來說機會太渺茫了~然而時代在變不是嗎?西方那邊gaga姐都屢獲各大型類獎要論音樂的正統性gaga絕對比不過麥當娜碧昂斯等那些實力老將;可是gaga人氣夠近年屢屢帶起不同音樂視覺風所以獎項照得!這可能就是東西文化的差異吧~在國內偶像歌手這種獎項上註定要吃虧!但其實給音樂領域帶來過新元素新力量的往往就是這些偶像歌手;所以他們也為音樂界做過些貢獻啊!
 
希望評委們思考一下~不要只給那些傳統所謂實力的歌手設​​置獎項~也要顧應一下青少年們喜歡的音樂作品啊!為何不多設兩項國際前端潮流派系列獎項呢?我覺得像羅志祥(目前國內偶像人氣較高的非其莫屬)這樣的偶像派歌手們也應該有機會獲獎的!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