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江蕙告別演唱會倒數第五場 『男版江蕙』蕭煌奇來助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江蕙告別演唱會倒數第五場 『男版江蕙』蕭煌奇來助陣
0
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7日 (六)

江蕙<祝福>演唱會行進到第21場,今(5日)在高雄巨蛋繼續開唱,這是高雄的第4場,繼「金」字輩嘉賓鄭進一、楊宗憲、施文彬之後,今天更是強強滾,請來3屆金曲台語歌王、共拿過6座金曲獎的蕭煌奇登場,媒體報導他是「有報名必得獎」的常勝軍,而封他「男版江蕙」,今二姐特地牽他出場,還讚他:「你應該很快就可以破我的紀錄!」對蕭煌奇非常器重。

    二姊和蕭煌奇對唱經典情歌<夢中的情話>,讓高雄粉絲報以熱烈歡呼,二姊覺得他唱1首不夠、觀眾會意猶未盡,特地點蕭煌奇唱<阿嬤的話>,讓巨蛋1萬名觀眾尖叫、驚喜不已,蕭煌奇富感情、具穿透力的唱腔,感動了在場無數人,甚至令不少婆婆媽媽都拿出面紙擦淚。蕭煌奇唱功了得,也很幽默,他一開口就誇二姊:「一雙美腿好長、皮膚又白拋拋」,又讚:「二姊高䠷,目測應該有170公分!」讓二姊春風滿面,但也忍不住笑問:「你是真的看有沒有啊?」全場笑翻!孝順的蕭煌奇還特地帶媽媽南下高雄觀賞二姊演唱會,

    蕭煌奇曾不只一次表示,因為被二姊的歌聲感動,這也是他往閩南語歌曲發展的動力,他在「金曲26」台上說:「這是我人生有點遺憾的事,希望人生有機會幫二姊寫歌、一起唱歌。」他也藉嘉賓之便,再以寫歌之名行留人之實,全場歡呼差點掀爆巨蛋屋頂。蕭煌奇還開玩笑說,晚上等二姊慶功完,要開車帶她出去逛逛,讓二姊笑到彎腰,謝謝他說:「我還有4場啦!」

    二姊昨晚結束第20場<祝福>演唱會後,回到飯店請助理幫她按摩,昨晚一夜好睡,今天對經紀人陳子鴻說:「沒想到會這麼累。」子鴻老師表示,她昨晚下台後精神還不錯,但按完摩後可能整個人都鬆掉了,疲勞在釋放,所以睡得很沉,二姊的意思是「累到整個睡進去了,完全沒有爬起來」。今天午餐她將僅剩的1碗雞湯煮麵下去,變成雞湯麵吃光光,下午進場館寬宏老闆準備了二姊喜歡吃的高雄燒餅,給她當點心,二姊心情相當不錯。

    江蕙<祝福>演唱會台北小巨蛋17場落幕,從8/29起移師高雄,要分3週唱完8場,主辦單位的周邊商品攤位也在高雄巨蛋進門入口處擺設,銷售最好的馬克杯在台北即已售罄,為了不使高雄粉絲失望,還特別加碼趕製1千個緊急送來高雄,而別具紀念意義的悠遊卡套組、郵冊和江蕙演唱會紀念酒,也如火如荼地依然熱賣,尤其是紀念酒,由金門酒廠限量編號發行,包裝成1卡皮箱,代表二姊封麥即將遠走高飛的涵義,也絕不再版,高雄的粉絲要買要快。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