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喜歡音樂年度星品牌『Jewel 4 U』首支強棒DHM豆花妹 『絲巾壁咚』好友辰亦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喜歡音樂年度星品牌『Jewel 4 U』首支強棒DHM豆花妹 『絲巾壁咚』好友辰亦儒
0
3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18日 (三)

喜歡音樂18日 (五) 宣布娛樂大件事,於松山文創園區正式曝光星品牌『Jewel 4 U』,喜歡音樂CEO陳子鴻揭曉旗下4位歌路多元、性質各異的掌上明珠,將輪番接力發片,並在明年集結這4位女歌手成新組合,發行合輯、辦演唱會等一系列活動!最重要的是,大動作公布『Jewel 4 U』首支強棒就是豆花妹,為了與戲劇小天后蔡黃汝 (豆花妹) 做區隔,她特別『變身』為『DHM豆花妹』,宣布今天發行最新EP《壁咚BEEDONG》!

喜歡音樂多年來秉持著『最珍貴的,獻給最好的你』的努力方針,因此在2015入秋之際,發表『Jewel 4 U』年度計畫,預計在1年內為旗下4位女歌手推出音樂作品,並舉辦演唱會等活動以嚮粉絲,記者會上,陳子鴻老師特別逐一揭幕,第1棒是青春洋溢的宅男女神 --- DHM豆花妹,接續依序是火山爆發系女歌手 --- 管罄、影視歌三棲音樂才女 --- 林逸欣和年度新人 --- 曾詠熙,這4位女藝人都是樂壇的瑰玉,各代表1種寶石 (Jewel),DHM豆花妹是『HOPE』希望寶石、管罄是『COURAGE』勇氣寶石、林逸欣是『DREAM』夢想寶石、新人曾詠熙則是『LOVE』愛情寶石,陳子鴻老師並宣布好消息,每張專屬EP裡,皆附量身定做的寶石御守,送給粉絲珍藏,並可憑此御守卡,前來參加『Jewel 4 U』的系列活動,粉絲們有福了!

img1442585884.jpg

睽違3年全新出輯!豆花妹 (蔡黃汝) 進化變身為『DHM豆花妹』推出最新EP《壁咚BEEDONG》,她載歌載舞演唱新歌《愛斯基摩》,讓主持人黃子佼 (佼哥) 讚她唱跳俱佳、進步多多,她則感謝3年來粉絲不離不棄的等待,也透露期待發片的心情,當她說常常在月曆上畫XX時,佼哥幽默比喻:“是越獄的心情嗎?”讓DHM豆花妹也笑彎了腰。她在記者會上特別感謝《壁咚BEEDONG》的詞曲作者暨製作人 --- 八三夭阿璞,並透露今年2月時主動向他邀歌,雖然彼此各有各忙,但她常用通訊軟體向他『催歌』詢問進度,收到這首自己很滿意的新歌,DHM豆花妹開懷說:“等待是值得的!”並表示:“雖然因為這首歌而有了緋聞,但是如果作品好的話,我不會去在乎緋聞這件事情,也希望粉絲朋友們能喜歡《壁咚BEEDONG》這首歌最重要!”。

記者會的大亮點是好友辰亦儒,他特別帶著名牌絲巾來給DHM豆花妹驚喜,辰亦儒表示,她秋天發片所以送一條絲巾讓她跑宣傳可以『避冬』不怕冷,又偷偷說,因為DHM豆花妹很顧家又節儉,沒有買名牌的習慣,所以特別選了1條頂級名牌絲巾,送給好友的她,讓DHM豆花妹當下高興得跳起來,迫不及待拆開禮物,就把寶藍色的彩繪絲巾披在肩上,兩位好朋友被媒體大哥拱玩壁咚,高DHM豆花妹1個頭以上的辰亦儒,隨即發揮紳士風範,站下舞台與她玩別開生面的『絲巾壁咚』,還很配合的近距離相望,讓攝影機捕捉生動的壁咚畫面!

img1442585900.jpg

img1442585918.jpg

img1442585937.jpg

記者會上並首度公開《壁咚BEEDONG》MV,此MV大手筆請來男女舞者16位與DHM豆花妹大跳『壁咚舞』,內容是『宅女豆花想跟男生告白的膽怯糾葛,所引發的內心小宇宙正邪城市大戰』,DHM豆花妹首度以眼鏡妹的宅女形象入鏡,當內心的勇氣升起,則會變成黑色靚裝的勇氣豆花,和代表怯懦的『壁咚怪』拉鋸大戰,戰況激烈,讓DHM豆花妹和心儀帥哥都撲倒在地,她為了救帥哥勇氣急升,戰鬥力大增一舉打敗『壁咚怪』,漫畫般地敘事方式搭配DHM豆花妹活靈活現的表演方式,讓全場看得哈哈大笑!

img1442585970.jpg


蔡黃汝(DHM豆花妹)【壁咚BEEDO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