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古巨基餘情未了打擾舊愛?<何必打擾>真人真事赤祼自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古巨基餘情未了打擾舊愛?<何必打擾>真人真事赤祼自白
0
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4日 (二)

「情歌王」古巨基(Leo)在結婚週年前夕推出全新專輯<我們>,新歌<何必打擾>請來詞神林夕操刀,古巨基升格人夫,自言唱失戀情歌不是問題,因為身兼歌手和演員身份,只要立即切換到演員模式,就可以馬上進入狀況!他形容<何必打擾>,簡單的說:「是首『餘情未了』的歌。」而且自言自己曾經是在分手後去「打擾」對方的人,但他強調那種打擾只是出於相識已久的關心!
 
img1443028542.jpg

古巨基唱<何必打擾>,雖然新婚,但他也不諱言,很多年前的一段戀愛,雙方分開後,他曾經有一段長時間,守在女生家的對面馬路,每天晚上看到那位從前情人回了家才放心離去。古巨基說,他是一個要花比較久時間才會從一段已結束關係中走出來的人,所以中間難免就會糾糾纏纏過程,<何必打擾>這首歌是描述現代男女,無法真正「斷捨離」,最後恐怕連回憶都晚節不保的心情,由詞神林夕執筆,一針見血令人佩服!
 
但基哥也不忘奉勸大家,分手後的難捨,過渡期出於關心的打擾是可以理解,可是千萬不要過度騷擾對方,成為「恐怖情人」,這樣就不好了!
 
img1443028562.jpg

所幸「情歌王」已找到幸福,甫於7/12歡度紙婚紀念日,更將於11/11光棍節於香港四季酒店補辦喜酒,他與愛妻決定儀式一切從簡,希望賓客玩得自在,據悉喜宴將以雞尾酒會形式舉辦,從下午4點到晚上7點,但因為出專輯和籌備世界巡演工作太忙,所以才剛開始陸陸續續聯絡和邀請賓客,連喜餅禮盒也還沒定案,但確定會由基哥開設的甜點店親手打理。此外,古巨基更親力親為設計喜帖和婚紗,他說:「喜帖、場地佈置我都會參與設計,古太太的的婚紗,我亦打算親自『出手』設計。」真的是喜氣洋洋、幸福洋溢,真可稱他是「全能新郎」!最甜美的是,古巨基國語主打歌就叫<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就連巡迴演唱會都叫<我們>,完全洋溢她婚後的幸福!

img144302857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