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ANO小鮮肉』+『真人版娜美』林明禎十指緊扣 《不佔有》MV談純純之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ANO小鮮肉』+『真人版娜美』林明禎十指緊扣 《不佔有》MV談純純之戀
0
6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9日 (日)

當『國民男神』曹佑寧親吻上『極品女神』林明禎,會是什麼樣的畫面?會聽見近百萬顆心破碎掉落在地上的聲音嗎?由角色製作、種子音樂9月26日發行的林明禎首張寫真EP《冒險愉快》,第二波主打歌《不佔有》,金曲導演陳映之商請以電影KANO暴紅的AKIRA曹佑寧與『真人版娜美』林明禎,2人在MV中牽起小手,走在海邊夕陽餘暉中大談純純之戀,這支畫面唯美的浪漫“音樂小電影”即將首播,10/2 (五) 將在奇摩音樂 / Facebook / Youtube聯合首播,勢必引起超高點閱率,中秋過後林明禎的首場簽唱會也將於10月10日 (六) 在台北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行。

在超過50萬網民的熱切期待聲中,林明禎個人首張寫真EP《冒險愉快》9月26日已正式問市,發片當天林明禎特別到唱片行“巡店頭”,自掏腰包購買自己的寫真EP,經紀人在旁為她直播購片實況,她說:“自己來買自己的唱片,好感動,也好害羞。我要寄給人在馬來西亞的媽媽與姐姐”。一個人搬來台灣為夢想奮鬥,遇上第一個沒有家人在旁的中秋節,經歷第一場小鋼炮強颱杜鵑,林明禎感受難以言語,她說:“馬來西亞沒有颱風,也沒有地震,沒想到才搬來台灣短短幾個月,全讓我碰上了,大開眼界也心驚膽跳”。

img1443537392.jpg

《不佔有》MV拍攝當天林明禎與曹佑寧初次見面,兩人很客氣有禮貎的問候,看得出彼此都很緊張。林明禎坦言在拍MV前,不知道曹佑寧是誰,只聽身旁的人提到是個『小鮮肉帥哥』,演活了電影KANO的男主角AKIRA,是個真正的棒球選手。當她第一眼看到曹佑寧,『只覺得他很高很瘦,看起來就是個運動很厲害的人』。擁有超完美馬甲線的林明禎,與曹佑寧在拍MV空檔時雖然有小聊運動話題,但礙於彼此都頗害羞,沒有進一步分享彼此鍛鍊精實腹肌線條的心得。

img1443537547.jpg

《不佔有》MV大隊人馬拉到新北市三芝海邊拍攝,林明禎飾演剛搬到新家的獨居女孩,曹佑寧便是住在隔壁的帥氣大男生,經常看著這位纖瘦漂亮的新鄰居,照顧之情油然而生,主動幫女孩搬紙箱、陪女孩晾曬被水淋濕的舊相片、與女孩一起作乾躁花…,面對帥哥的體貼殷勤,女孩雖然心動但卻在男孩想要親吻時,技巧性的別過頭踩下煞車,希望暫時只當好朋友。MV中2人在夕陽餘暉裡暖心互動,唯美畫面令林明禎自己都愛上那份浪漫。

img1443537736.jpg

首波主打歌《冒險愉快》大跳纖腰舞,林明禎挑戰了同手同脚的高難度,第二波主打歌《不佔有》則在鏡頭前挑戰戀愛內心戲。從小到大身邊總有許多愛慕者追求,不過她談戀愛的次數卻屈指可數,兩段戀情都因為自己在工作上投注大量的時間與精力最終告吹。雖然心痛但她很清楚自己現階段的目標,尤其現在正式向演藝圈投石問路,感情這件事順理成章不在短程計劃表內,她說:“剛搬到台灣,已經認識不少新朋友也有追求者,寂寞想家的時候,我就去找美食,看電影或唱KTV,其實我已學會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不急著現在再談戀愛,就很像《不佔有》這首歌的歌詞『雖然我不可能沒有感受 / 現在還不是時候』,就是我現在對感情的態度”。

img1443537894.jpg

林明禎的寫真EP《冒險愉快》發行後,遇上中秋節假期與杜鵑強颱,補貨不及,目前在博客來網站已賣到缺貨,各大唱片行也都積極追加進貨中。10月10日 (六) 林明禎將展開北、中、南三場簽唱會,與喜歡她的粉絲進行首次面對面互動,活動當天林明禎會首次在大家面前跳『纖腰舞』,對此她頗為緊張,因此每天都努力練唱歌及跳舞,希望在簽唱會能讓大家驚喜。

img1443537949.jpg

林明禎《冒險愉快》簽唱會資訊
10/10 (六) 2pm 台北紅樓NET廣場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10/11 (日) 2pm 台南南方公園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25號)
10/11 (日) 6pm 台中廣三Sogo (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

img14435392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