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偉霆十年磨一劍霸佔三榜第一 百萬粉絲隔空舔屏“劇星爆款”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陳偉霆十年磨一劍霸佔三榜第一 百萬粉絲隔空舔屏“劇星爆款”
0
3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30日 (一)

備受矚目的古裝魔幻大劇《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日前盛大開播,上線不到4小時點擊破千萬。在社交媒體上,人氣爆棚的陳偉霆風光無限,憑藉飾演的丁隱一角,“陳偉霆”在熱門話題榜僅次於習大大訪美位居第二,電視劇分榜排名第一,“陳偉霆”三個字佔據名人熱搜榜首位,“陳偉霆丁隱”也霸佔熱門話題榜第一,“一起上蜀山”位居話題榜第二。《蜀山》上線12小時後,陳偉霆依然高居熱門話題榜前列,毫不誇張地說,新的“劇星爆款”已經誕生。

img1443543863.jpg

相對于《古劍奇譚》,陳偉霆在《蜀山戰紀》裏的演技發揮更大,在前三集中,陳偉霆游走在丁大力和丁隱兩個身份之間,未失憶前是安於過小日子的獵戶丁大力,造型瀟灑帥氣,有花癡觀眾邊看片邊討論,被網友留言刷屏“史上最帥獵戶”,並聲稱從來沒看過這麼俊俏的村民;而丁隱受制於體內赤魂石,幾度爆發魔性的表演,陳偉霆也將痛苦、崩潰的情緒拿捏得剛剛好,多年歷練的精湛演技得到充分發揮。

img1443543896.jpg

從首日播出回饋看,飾演丁隱的陳偉霆除了演技受到充分肯定,也成為此劇的“顏值擔當”。昨日劇集首播後,網友狂呼“大力哥哥最美!”、“唇紅齒白美貌的是大力哥哥”、“有看頭,比我想像的好看許多,陳偉霆演技太贊,有經典武俠劇的感覺,精彩與熱血並存,我喜歡!”、“被丁大力帥的不要不要的,演技棒棒噠!發病時期的狀態和恢復理智時的狀態演繹得入木三分!”、“陳偉霆的演技真的不錯啊,狂暴狀態和溫柔狀態一秒轉換。”、“大力哥哥美如畫啊啊啊……” 討論區一片贊“美”聲,百萬粉絲激動得隔空舔屏。

img1443543948.jpg

按照傳統影視的敍事節奏,這些足夠拍三五集內容的劇情,在《蜀山戰紀》裏卻只占了一集多一點的篇幅,不充水的做法受到媒體好評,良心特效也經受住了“口水”考驗。《蜀山》上線12小時後,依然雄霸話題榜首位元,熱搜牢牢佔據領先地位。共有百萬人熬夜看《蜀山戰紀》,甚至淩晨三點還有70多萬人同時線上觀看,截止今早6點超20萬人已經刷完全集, 《蜀山戰紀》持續雄霸24小時熱門話題榜首位元;影視熱搜總榜中,該劇也從上線前的第八位一躍成為上線後的第一位,主演陳偉霆更持續奪得名人熱搜總榜的第一,從大眾對於陳偉霆在劇中表現的讚譽,則再次證明了陳偉霆“十年磨一劍”的堅持與努力得到充分肯定。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電視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