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創作偶像田心蕾蠢蠢欲動 <蠢>燒2百萬金曲導演比爾賈操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創作偶像田心蕾蠢蠢欲動 <蠢>燒2百萬金曲導演比爾賈操刀
0
2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4日 (五)

歌壇亮眼新人田心蕾(Rae Anna)千呼萬喚始出來,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第2波主打歌<蠢>,由她譜曲、鄔裕康作詞,金曲大導演比爾賈為她作嫁,燒2百萬拍攝<蠢>MV,該MV走黑色詭異路線,田心蕾一改甜美,首度以暗黑嬌媚形象大膽新現身,與「Mr. Lady」7人舞群大跳融合自Madonna的Vogue舞與Wacking同志舞風,成功吸睛!

img1443897907.jpg
 
新生代創作偶像田心蕾第1波主打<彼得潘症候群>一上架就在Omusic名列前茅,公司立刻乘勝追擊加拍第2支MV<蠢>,這次為了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在籌備期就開始勤練舞蹈,從最基礎的動作開始學起,每天練4小時,共費時1年,果真讓古典派的田心蕾大有進步,終於有勇氣在新專輯MV中一展舞技。
 
 田心蕾愛寫歌,也更想挑戰唱跳曲風,一連主打2首節奏輕快的自創曲,MV都以舞蹈方式呈現,讓她花很多時間拼命苦練,舞蹈細胞全面啟動。第一波主打《彼得潘症候群》以俏皮可愛風格,讓大家看見田心蕾如天使般的純真甜美;第二波祭出的《蠢》則是走黯黑另類路線,展現田心蕾小惡魔似的性感魅惑,極端多變的口味,果然讓粉絲瞬間愛上她,有天使與魔鬼般的極致吸引力!

img1443897928.jpg
 
<蠢>MV更是音樂、舞蹈、視覺藝術的巧妙結合,打造不同風貌的「百變心蕾」。知名舞蹈老師林大鈞替心蕾編排了一支特別的舞蹈,並請來近年來在各大熱舞賽中展露頭角的「Mr.Lady」合作,以瑪丹娜帶起的Vogue舞風,加上Wacking舞風來表達這首深具女性意識的歌曲。能夠邀請到「Mr.Lady」合作,田心蕾感到十分榮幸,練舞的過程相當愉快,她從這些團員身上學到很多,身為獨生女的她,也很開心能認識這些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img1443897980.jpg
 
《蠢》由天后御用作詞人鄔裕康跨刀填詞,田心蕾譜曲。以黑色幽默的手法,細膩描繪女生被愛慕的男性忽略,看著他跟別人打情罵俏時的複雜心情,道出了每個被愛沖昏頭的人,很容易就IQ降低、EQ不保,演出神經抱走戲目!MV請來創意十足的導演比爾賈,以暗黑系影像風格呈現,讓田心蕾在氣氛詭異的醫院裡,穿梭在由舞群扮演的怪異醫生、護士裡,捧著整顆大腦端詳、抱著眼球張望,甚至從大假牙裡跳出來,在腦內、耳內、口腔裡唱歌,甚至被活埋在繽紛的膠囊堆裡……,這些帶著驚悚感的畫面,讓田心蕾拍攝過程很興奮,直呼「太酷了!」她說:「這支MV的表現方式很新穎,也藉由另類的視覺,透過所要表達的『治療』,告訴女生不要深陷嫉妒的失落,透過自省般的洗滌眼睛、耳朵和心,就像電腦Reset一樣,走出情傷,愛自己更多一點,散發自信,才更有機會令人愛上!」

img14438979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瑞田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