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天后中島美嘉睽違八年獻唱日劇主題曲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日本天后中島美嘉睽違八年獻唱日劇主題曲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7日 (一)

2001年以「STARS」一曲驚豔日本樂壇的中島美嘉,出道至今擁有無數張ORICON公信榜冠軍專輯並唱出了無數首日本全民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去年發行了雙精選《絕美精選:昂首明日》《絕美精選:留戀昨日》也成功登上ORICON公信榜的TOP 5,證明中島美嘉寶刀未老,仍受到日本樂迷們的熱烈支持。

img1444149585.jpg

即將邁入出道第十五個年頭的中島美嘉宣佈將於十月底發行最新的單曲《花束》,不僅是個人名義睽違兩年的新曲,也是繼「LIFE」一曲後睽違八年再度獻唱日劇主題曲。為了即將到來的十五週年而開始動作頻繁的中島美嘉,日前為新的女性生活誌『MARIA ORIENTE』拍攝創刊號的封面,並由舊愛永瀨正敏擔任攝影師,拍下一系列充滿知性與成熟美的照片。

img1444149601.jpg

近年來常與不同歌手合作的中島美嘉,繼風雨詩人amazarashi、日本天后中島美雪,及女子高生教主加藤MILIYAH後,新單曲將與實力派唱將玉置浩二合作,由玉置浩二擔任歌曲的作詞作曲。新單曲主打歌「花束」被選為由筱原涼子主演的日劇《成熟女子》(暫譯) 的主題曲,也是中島美嘉睽違八年為日劇提供主題曲。中島美嘉表示「花束」將會是一首動人的大器情歌,也是歌迷們最熟悉的中島美嘉的曲風。歌曲中傳達了對於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大小事物的感謝之心,為了能充份表達歌曲溫暖的氛圍,中島美嘉更親自操刀單曲的封面造型及拍攝,以被花束圍繞的畫面傳達出成人女子之美。

img1444149613.jpg

而單曲中的另一首收錄曲「愛之歌」也同樣與日劇作搭配,成為《表參道高校合唱部!》的插曲。中島美嘉也親自客串了日劇的演出,成為她自2010年的《刑警自戀狂》以來睽違五年的日劇演出。新單曲台壓版預計於10月30日由台灣索尼音樂發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