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TC 2015 Desire Party雙十連假開趴歡聚 頑童MJ116回鄉爽嗨翻全場 嚴爵創作新歌壓軸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HTC 2015 Desire Party雙十連假開趴歡聚 頑童MJ116回鄉爽嗨翻全場 嚴爵創作新歌壓軸
0
1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1日 (五)

HTC鼓勵台灣年輕朋友勇於追求渴望、實現夢想,特別舉辦『HTC Desire Party流行音樂派對』回饋Desire系列用戶,並邀請消費者將正面能量傳遞出去,持續分享精彩的每一瞬間。繼九月連續三場Desire Party後,11日 (星期天) 再度邀請宇宙人、郭靜、李友廷、頑童MJ116和嚴爵等多組藝人在連假以『愛的鼓勵』為主題,與消費者分享HTC Desire的青春活力與熱情!

宇宙人早先已在第二場的HTC Desire Party獻唱,今天再度以行動力挺,並誠意十足地帶來不同的曲目,更首次在公開場合演唱台語創作曲《兩人雨天》,讓現場消費者大飽耳福。主唱小玉也分享最重視的手機功能是拍照,讓歌迷笑稱:“超自戀的!”;貝斯手方Q則注重用手機聽音樂的音質,大讚HTC 的BoomSound音響讓他著迷不已!吉他手阿奎希望未來能用手機幫樂團拍出更多有趣好看的MV,其期待更多消費者能多多支持台灣的創作樂團和台灣品牌。

img1444571422.jpg

『純愛教主』郭靜也帶來多首招牌歌曲,不只和全場大合唱《在樹上唱歌》,更公開和HTC喊話自己是忠實用戶,希望能代言HTC,一起用MIT的精神拚下去。樂壇新人李友廷也再度受到鼓勵新銳的HTC邀請演出,自彈自唱師姐田馥甄入圍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的《小幸運》,也自爆其實自己也參與演出《我的少女時代》,希望大家再進戲院支持並找找看他的身影。

img1444571428.jpg

img1444571425.jpg

台灣饒舌團體頑童MJ116與張震嶽、MC HOTDOG組成團體『兄弟本色』,繼九月中前往洛杉磯、紐約受到熱烈迴響後,十一月又即將在英國登台演出,十二月更攻入小巨蛋開唱,超高人氣現身HTC Desire Party,一出場帶來的DJ Show就炒熱全場,接著不間斷獻上《Jungle》、《二手車》、《雙手插口袋》、《超級酷》等暢銷歌曲,現場消費者情緒嗨到跟著搖擺跳躍,頑童MJ116開心地說:“感謝HTC邀請我們演出,在台灣聽到家鄉老鄉們的掌聲就是特別爽,謝謝大家的『愛的鼓勵』,我們會繼續努力更酷更屌!”。

img1444571430.jpg

img1444571433.jpg

甫從上海簡單生活節回台的『創作王子』嚴爵壓軸登場,斯文帥氣形象惹得小女生尖叫不斷,演唱最新專輯中的創作《現代藝術》、《Something》等歌,並帶著神秘嘉賓 --- 能歌善舞的女聲PEACE一起演唱《輕輕》,引起現場大合唱,驚人氣勢人氣破表!

嚴爵表示:“這次在上海簡單生活節中,我完成了我的Desire,邀請當年跟我一起玩團的樂手登台演出,激盪出許多音樂上的新火花;也要謝謝HTC邀我回台灣演出,謝謝歌迷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我會一直創作好音樂給大家!”。

img1444571414.jpg

主持人阿娟公佈一組手機號碼,邀請現場消費者call in和嚴爵愛的連線,最快撥通電話的超級粉絲高小姐一臉興奮地上台,和嚴爵親密地臉貼臉玩喜怒哀樂四連拍,兩人一起『萌萌噠』地自拍,嚴爵還主動獻上愛的抱抱,惹得全場羨慕不已!

img1444571417.jpg

img1444571419.jpg

HTC鼓勵台灣年輕朋友勇於追求渴望、實現夢想,將持續舉辦『HTC Desire Party流行音樂派對』,期待成為樂壇追夢新勢力的發光平台,同時回饋台灣一路相挺的消費者,一起精彩每一瞬間!HTC 2015 Desire Party流行音樂派對網站:http://www.htcdesireparty.tw/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北之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