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明禎巡迴簽唱會遇粉絲秀奇招 Beatbox獻愛 歌迷男女通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明禎巡迴簽唱會遇粉絲秀奇招 Beatbox獻愛 歌迷男女通吃
0
3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9日 (六)

來自大馬的南國女孩林明禎憑著清新陽光形象與甜美笑容擄獲男女的心,種子音樂、角色音樂製作9月26日發行首張個人EP《冒險愉快》,本週即擠下近期眾星強力登上雙唱片銷售排行榜冠軍寶座,讓林明禎大呼:「好棒!謝謝大家一直給我大大的能量,我們一起往前衝!」

img1445235039.jpg

img1445235032.jpg

被網友喻為「國民女神」的林明禎(10/10)在台北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生平首場的《冒險愉快》簽唱會,獲得各界媒體的高度關注,現場也吸引近千人的歌迷朋友到場支持,明禎家人也瞞著她到場親獻祝福,讓明禎感動到淚灑舞台;媽媽與姐姐各送上明禎愛的榴槤與蛋糕祝福明禎人氣滿滿及首張EP創下好成績,果然本週就榮登銷售排行冠軍,而林明禎隔日(10/11)舉辦的台中、台南簽唱會也人氣爆棚,讓明禎非常開心,期待到各地與更多的粉絲朋友見面!

img1445235122.jpg

林明禎《冒險愉快》台北、台中、台南簽唱會在各地也遇到不同粉絲奇招獻愛。在美食之都的台南場南方公園,也吸引近千位粉絲到場,簽名會時明禎總是會親切的與上台粉絲合照握手並簽名,有位上台表示為了明禎準備了Beatbox現場展技秀給明禎看讓明禎驚呼好厲害!笑說歌迷都好有才華。主持人與明禎聊到是初次到台南是否有嚐到台南美食,明禎表示聽朋友說沒有吃過台南美食就不算來過台灣,雖然這次因趕場沒太多時間,但下次一定會來深度美食之旅!電台也貼心準備台南小吃蝦捲讓明禎趕場時嚐嚐。

img1445235123.jpg

img1445235034.jpg

台中簽唱會雖然下著毛毛細雨確不減粉絲熱情,眾多男女粉絲甘心在細雨中陪伴明禎簽完EP,明禎也提醒歌迷朋友回家小心趕快洗澡別著涼,粉絲大讚國民女神好貼心!林明禎家人更是全力相挺,三場簽唱會全程到場支持,現場購買《冒險愉快》EP親自排隊上台簽名,讓明禎非常開心!

林明禎透露,未發片時,有到台中逢甲Longstay3-4天,很多好吃的美食,吃都吃不完,還有許多漂亮的衣服,都好便宜,忍不住血拼了3-4件漂亮的衣服。

img1445235042.jpg

而林明禎北中南簽唱會上則是男女通吃,有男女朋友攜伴一起來簽唱會,黃姓女歌迷陪同前男友前來,她說,男朋友說要看新人簽唱會,我則是想逛街,就陪他來,沒想到看到林明禎笑的很可愛的酒窩,我也被她溶化了,林明真唱跳很可愛,不佔有 抒情歌唱得很溫暖很好聽。

img1445235030.jpg

img1445235036.jpg

兩天三場簽唱會各地粉絲也紛紛送上小禮物給明禎,明禎特別與禮物合照感謝歌迷朋友,林明禎說一定會好好的看、好好的用、好好的吃、好好珍惜所有粉絲心意。

img1445235032.jpg

img1445235122(1).jpg

img144523504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種子音樂  角色音樂   珊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