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今晚80後》 古巨基呆萌搞怪深情玩轉各種畫風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今晚80後》 古巨基呆萌搞怪深情玩轉各種畫風
0
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9日 (六)

上週六晚 (10/17),東方衛視《今晚80後脫口秀》最新一期中,『情歌王』古巨基一襲自家設計黑色潮服驚豔亮相。《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剛剛完美展開的基仔,此次做客綜藝節目,一出場就引來觀眾歡呼聲一片。節目現場基仔呆萌搞怪屢次調侃王自健,段子手氣場全開;或深情誠摯表白愛妻,無懈可擊的動情演唱更是令觀眾再次感受到古式情歌的溫柔一擊。段子手與情歌王的畫風切換毫無壓力,場面時而歡樂逗趣,時而溫情到淚點爆屏,全程高能令觀眾大呼基仔出場時間太短,根本沒看夠!

《今晚80後脫口秀》開場,古巨基以一身自家品牌的潮服帥氣亮相,作為“不老男神”,基仔的“凍齡童顏”引得主持人王自健各種羡慕嫉妒恨,表示:“想要這樣一張不老童顏”,更是激動討教“保養秘笈”。

節目現場,古巨基綜藝范兒十足,屢次調侃王自健。在《我是歌手》時,基仔的“港普”經常引來爆笑不斷,而此次他竟挑起了王自健的“毛病”, 基仔一臉“正經”的接招反問:“何朱桓是誰?”,惹得全場集體笑翻。而在“拼年齡”時,基仔神來一句:“我比你老12歲,咱倆看起來年紀差不多,你有什麼值得驕傲?”,讓王自健哭笑不得,見識到了基仔深厚的段子手功力。縱觀在《我是歌手》、《優酷全明星》、《康熙來了》等綜藝節目中的表現,基仔搞怪逗趣本色盡顯,情歌王到段子手的畫風隨意切換,毫無壓力。更有網友感歎:“基仔如果普通話再溜點,完全可以去說相聲了好嗎?!”。

img1445256751.jpg

古巨基在節目上屢次被問到太太,大方分享兩人故事濃情愛意可見一斑。“她幫我敷面膜”,“她喜歡看韓劇也很喜歡網購”,隨後基仔更是在現場COS太太專注網購的坐姿,引來觀眾心領神會的笑聲。而當談及經營甜品店的初衷時,基仔一句:“因為我老婆愛吃甜品啊”,理所應當的口吻中滿含甜蜜幸福,也是異常“虐汪”。引得眾多網友大呼:“我也要古巨基這樣的好老公!”。基仔與太太Lorraine的20年愛情長跑雖然早已被傳為佳話,但是當看到節目組準備的他當年在頒獎典禮榮獲最受歡迎男歌手VCR時,基仔竟眼泛淚光,坦言:“忍不住感動,不能多看”。回想起多年來太太在背後的默默扶持,基仔更是當場哽咽。節目末尾,一首專門寫給太太的《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現場演繹,深情誠摯,猛戳淚點,令全場觀眾感動之余又倍加羡慕。

img1445256727.jpg

在不久前大獲好評的《我們》世界巡演深圳站上,基仔以動情完美的唱功、用心又創意十足的舞美設計,以及可以刷新近期華語樂壇演唱會記錄的視覺震撼讓觀眾享受到了一場酣暢淋漓的視聽盛宴,而目前基仔也在為即將到來的12.12 (六) 上海站演唱會進行如火如荼地籌備,介時將再次帶來怎樣的驚喜驚豔、刺激與震撼,大家均拭目以待。

img1445256733.jpg
上圖:特别的欢迎仪式

img1445256743.jpg
上圖:现场互动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