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索』定吳莫愁90後的好聲音 『好聲音』導師哈林、周杰倫、汪峰齊力『聲援』進軍國際樂壇 首張大碟《接近無限》強勢出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索』定吳莫愁90後的好聲音 『好聲音』導師哈林、周杰倫、汪峰齊力『聲援』進軍國際樂壇 首張大碟《接近無限》強勢出輯
0
1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26日 (六)

『樂壇奇葩』吳莫愁加盟索尼音樂的首張大碟《接近無限》,27日於上海舉辦新專輯發片記者會,現場集結中、港、台三地媒體上百人爭睹。索尼音樂對吳莫愁新專輯高度重視,除了以天后般高規格待遇,以及千萬宣傳預算,記者會現場還有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3位導師哈林 (庾澄慶)、周杰倫、汪峰錄製VCR為她加油打氣。哈林透過VCR興奮地大喊:“我的得意門生!”;汪峰則感性地說:“樂壇需要這樣勇敢的聲音,繼續做最特別的自己。”;周杰倫則鼓勵她:“要把音樂得很開心”。

吳莫愁作為索尼音樂積極推動的『90樂壇新勢力』第一彈,新專輯還未發行,唱片詢問度就已經接近爆表,百事可樂、肯德基等代言邀約不斷,加上商演、活動近百場,可望吸金超過3億,效益非常驚人。而吳莫愁加盟索尼音樂首度出『輯』,她昨表示能加盟索尼彷如『置身天堂』,是兒時夢想的實現,“對索尼的印象就是有好多偶像,特別是李玟,我在《中國好聲音》也唱過她的《美麗笨女人》,因此能加入索尼大家庭,可說是夢想成真”。不過,相較於上一張專輯,她這次反而壓力破表,至今還不敢給恩師哈林聽,笑說會後才要親簽一張專輯,快遞到台北給哈林。

昨記者會現場,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與夢響強音總經理葛亮,都特地到場為她助陣,分別送上金鯉魚祝福吳莫愁能以『鯉魚躍龍門』的氣勢,加盟索尼音樂的首張專輯就能一炮打響華語樂壇。3D攝像機期許能透視全能的吳莫愁,以及吳莫愁3年前從《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畢業後,以獨特的嗓音、百變的造型,在演藝圈迅速竄紅,因此昨天《中國好聲音》的導師那英、哈林、周杰倫雖不克到場,但仍錄製VCR為她『聲援』,期盼吳莫愁以最優秀學員的身分,代表『好聲音』,在華語樂壇勇往直前。

img1445869956.jpg

img1445870185.jpg

日前索尼音樂聯手夢響強音舉辦新專輯《接近無限》唱片聽審團試聽會,現場邀來專業樂評人搶聽新專輯的歌曲,而除了吳莫愁能唱能跳,私底下更是詼諧風趣,把現場逗得彷如相聲茶館,嚴謹的樂評人紛紛笑到岔氣,還有現場媒體整理成『吳莫愁經典語錄』。對於吳莫愁如何用獨特的唱腔詮釋情歌,她說:“錄製一首情歌時,想把所有感情投入,還哭了一鼻子,然而沒什麼卵用。”,讓全場一陣爆笑。

img1445870121.jpg

此外,她還冷不防地談起自己的歌:“這首歌錄完我自己經常聽,也就是,有些我的歌,我自己都不聽”,逗得全場大笑,並且聊到自己喜歡的歌手,她表示:“台灣宋念宇我特別喜歡,唱得很好… … 和我差不多吧。”;一連串無厘頭的對談幾乎讓QQ音樂主編無法招架:“這話我怎麼接”,她還能機靈地接話:“不用你接,我自己來。”,讓人見識到吳莫愁自信又幽默的一面,好感度迅速暴增。

img1445870058.jpg

img1445870089.jpg

img14458701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