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浩角翔起台中簽唱遇「三八兄弟」耍感性 台北簽唱會 重現經典「無敵風火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浩角翔起台中簽唱遇「三八兄弟」耍感性 台北簽唱會 重現經典「無敵風火輪」
0
1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日 (六)

浩角翔起推出第三張EP作品「萬萬人迷」,一連在全台進行五場簽唱會,(10/31)來到台中站,想不到竟有意外嘉賓現身。原來是浩子在創作「三八兄弟」的靈感來源,他學生時期兄弟們齊現身用實際行動力挺浩子。浩子也感性的提到一段往事,當年他還在「電視笑話冠軍」比賽時,因為一個人在台北打拼收入不是很穩定,一個月才六千塊。就在某一個炎熱的六月天,好朋友北上與浩子相聚。才剛踏進浩子住處的朋友,就感受到一股熱氣,不經意的問了一句:「你家怎麼沒冷氣阿?」只見浩子相當不好意思支支吾吾的回答說:「因為沒有錢,所以沒辦法裝冷氣。」想不到隔天浩子就收到一個包裏是來自這位好朋友,包裏的內容物是「友情牌涼風扇」,讓浩子相當的感動。昨天再次提起這段往事的浩子,開玩笑的說:「你那個時候應該是要寄冷氣給我比較實在吧!」笑翻大家。

img1446398288.jpg
 
img1446398643.jpg

(11/1)在台北的最後一場簽唱會,活動一開始就下起大雨,但燒不熄現場歌迷熱情。浩翔開場演唱新歌「萬萬人迷」,也跟台下歌迷分享剛出道時兩人在騎樓下苦練啦啦隊組合技的故事。因此在現場也重現當時的啦啦隊組合技巧,讓台下歌迷驚呼連連直喊:「太帥了!」除此之外兩人還應歌迷要求展現許久沒施展的「無敵風火輪」,阿翔笑說:「很久沒練了,骨頭有點硬!」為了所有的歌迷朋友,兩人卯足全力賣力演出。

img1446398645.jpg

img1446398646.jpg
 
在這次簽唱會上兩人還舉辦了「浩角翔起盃第一屆開鎖王」大賽,遊戲規則是在舞台的左右兩側分別放上鎖及鎖匙,在鎖和鎖匙之間還舖上健康步道。浩翔不懷好意的笑說:「開鎖王可不是那麼好當的,除了要有好的開鎖能力外還要通過健康步道的考驗!」比賽開始前,身為簽唱會主角的阿翔不免俗的要親身示範玩法,想不到赤腳踩健康步道實在是太痛了,讓他幾乎走不下去,大呼:「到底是誰想出這個遊戲的,喇叭鎖!」台下的粉絲更是笑成一片。

img1446398651(1).jpg
 
但沒想到身為他們的歌迷,比浩翔還不怕痛,個個在健康步道上健步如飛,其中獲得「開鎖王」稱號的歌迷,僅花費短短20秒的時間就將三個鎖打開,成功從浩翔手中接下象徵「開鎖王」的值星官背帶以及浩翔特別準備的鎖項鍊。

img1446398294.jpg
 
而浩子在台中感性的說,看著很多人陪著我們全台跑跑透透,真的很感動,謝謝每一位的你妳一路走來的支持,浩角翔起一定會再繼續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也請大家記得「人中旅途中一定會遇到很多不如意,但是要記得一定要堅持」<台語發音>,與所有人共勉之。
 
img1446398291.jpg

阿翔則說,EP宣傳期能跟歌迷聊天的時間不多,但看到大家一家大小,還有剛出生滿4個月的小朋友來看我們演出,心裡有滿滿的感動,也會把這些畫面永遠記住,也會珍惜每一位妳你的支持,大家永遠都會是我們的「三八兄弟」及「好姐妹」,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img1446398302.jpg

img1446398648.jpg
 
活動的最後,浩翔兩人為台下的歌迷朋友一一為大家簽名合照,兩人許多的粉絲都是一家老小全家總動員來到現場支持,整場簽唱會就像是浩翔跟許久不見的好朋友一起舉辦的一個盛大party,現場氣氛相當的歡樂。更有不少粉絲趁著簽名合照時間,到浩翔耳邊說悄悄話:「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歡樂正面的表演方式,是我們生活的動力!」還有小妹妹趁著簽名的片刻,偷偷獻上初吻,讓兩人是又驚又喜。除此之外現場聚集不少死忠粉絲,更有專程從香港趕來台灣的鐵粉,讓浩翔相當感動,而兩人也說:「她可是我們香港粉絲後援會的會長呢!」浩子更說:「她本來都不會說台語的,都是聽我們的歌學台語的!」整場活動就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img1446398299.jpg

img1446398651.jpg

     文: PlayMusic編輯部/ 珊雯                    資料/照片:   黃于庭   李玟誼    時代創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